和男朋友結婚,可以要求她妹妹搬出去住嗎?

時間 2022-01-09 17:20:41

1樓:王大喵

房子是別人的,別人做主,你要結婚可以在條件裡說明婚後不與任何其他家人同住,但是暫無結婚打算的話,建議還是別開口了。你可以選擇先不住在他家啊。幹嘛非得受窩囊氣呢?

2樓:自動重新整理

首先得明確這是答主男盆友自個兒買的房子還是父母買的?是不是婚房?

如果是男盆友自個買的婚房,你可以和男盆友商量,要是爸媽買的,你得看他們咋說,要是婚房,也可以提出,但不能那麼強硬,要不是婚房,答主洗洗睡吧,得把提的問題變成男盆友沒有房要不要嫁?

3樓:AB123456

你們是哪兒的人呀?

姑娘你這要求真的好低呀。別說妹妹了,好多人不會願意和男方父母一起住的吧,更何況還是和男方的不結婚的老妹妹。他妹凡是他家的老公主了唄。

而且女的一般會要求買乙個新房的結婚的吧(這也有可能是我的偏見,我多少有點兒恐婚,我覺得大部分女的會要求男的有車有房有人品外加年收入的基礎是基本的了,還有很多附加項,滿足不了這個條件她們寧願單身)。可能姑娘不是那麼貪財虛榮的人,這點兒也很難能可貴,(具體情況我不太清楚說的可能也不很合適)。

父母慣著她,還衝你老公發脾氣,那你老公應該也挺慣著她的吧。

妹控的話至少比媽寶男扶弟魔強多了,

而且這個妹妹具體是什麼情況呢,她是沒結婚的打算了?是純啃老宅也沒有找男友的打算男友,還是有工作只是住在這裡呢?

而且這種情況好像是挺多的,那找個獨生子老公還是有獨生子老公的好處的。

不過你也不好自己出面把她趕走吧,還是多和你老公,你公公婆婆商量一下吧,他們應該是可以體諒你的吧。那不然你和他們一整家住這裡,算什麼意思,他們有血緣關係,你是什麼?小姑子住這裡不僅沒把自己當外人還把你當外人了不成?

趕的話就在婚前麼,不然婚前都趕不走,你們結了婚她一樣賴在這兒呀。

如果只是把小姑子趕出去,而不是把公公婆婆也趕出去,也是合理的要求呀。沒什麼不可以的吧。再說句不中聽的,小姑子沒點兒眼力見這房子是你老公的,於情於理都能把小姑子攆出去吧。

怎樣委婉的和朋友說讓她搬出我家?

此賬號已經登出 說點實際的,這種人不要和她交朋友,也不要顧及面子什麼的,你先換個鎖,網上叫同城換鎖啥的,百八十塊十分鐘就搞定,然後跟她說你爸媽把房子租出去了算車庫一月2800,是新房客換的鎖,後面如果你去住被她撞見,你就說是房客聯絡你家裡東西要修,或者抄水表,隨便編理由都可以 胖胖胖666 事情現在...

男朋友媽媽要求暑假把男朋友妹妹接過來和我們一起住,妹妹四年級,男朋友和我都在上班,應該答應嗎。

別沒事給自己找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照顧的好了把你累的夠嗆還沒好處,不好了以後可能成為阻礙你跟你物件感情的一道坎。萬一再有個意外,洗都洗不清了。讓你男朋友自己拒絕,就說你倆還是孩子呢,照顧不來,你倆上班怕她乙個人在家不安全 許你向我看 千萬別,這個年紀正是說啥都不聽的時候,說不得打不得,不高興了去跟...

男朋友親妹妹結婚 我需要隨禮嗎?

鄧鄧 你男朋友是你未來老公,那麼就是一家人,男朋友親妹妹結婚你男朋友隨禮就好了啊,如果去他們家的話是可以買點新婚禮物作為祝福的。 xyy 隨唄,這時候看你情商高低了,你無論隨多少錢,你男朋友還能讓你虧了?啥時候他都會記得這事兒的!如果男朋友真的是鐵公雞,那你還和他在一起幹啥,對吧? 拾遺 這個看你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