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大一男,是班級班長,如果和團支書(女)談念愛會如何?

時間 2022-01-09 16:52:08

1樓:

我是團支書,我男朋友是班長

大一末開始的,現在大四,老師都知道

個人認為,還是看感情好不好吧,萬一真在任職期間分手,那屬於會尷尬工作也不會都落在乙個人身上,大部分都是各司其事,有要決定的事和班委小組一起,或者在班群投票什麼的,公平公正

2樓:我想退休啦

會加快推動班團一體化發展,會更加認真落實班委「一人幹、兩人玩、三人廢」班級個體發展新布局,是當好全方位推動高質量班集體發展的具體行動和有力舉措,對於引領和帶動全班發展特別是單身學生的先行崛起,具有重要戰略意義。

3樓:柒安

兄弟,聽我一句勸,別同班談,而且還是班裡最重要的崗位,先不說分手,就平時各種開會就夠你們忙活了,還有一堆事等著,如果不談戀愛你還有其他班委可以用用,談戀愛就是你們兩了。所以呀,跟團支書就做好朋友跟不錯,做兄弟也很好,做姐妹也沒事,但就是不要做情侶,千萬別做情侶!

4樓:暮時雲晚

並不建議同班談,人生建議,當兄弟,當姐妹,當父子都行,千萬別當情侶。兩方都是班級裡比較重要的職位,事情都比較多,有可能所有的事情會落到乙個人肩上,並且得考慮到,你能否跟她一直談到你們畢業,不然中途分手會非常尷尬,同樣作為班幹,相互之間的接觸是少不了的,人要是心胸寬闊還好,若非如此,怕是班級裡只能是頭雞飛狗跳的。其他人都只當看戲的

我們班也是班長團支書一男一女,都是稱兄道弟的,但是我作為團支書本人,都是管他叫兒子的,他雖然武力上碾壓我,但是嘴皮子說不贏我(感覺他是在讓著我),叫他兒子他還是會回應的。

但是,我隔壁班的班長跟他們班的乙個心裡委員談了,之後又分了,兩個人抬頭不見低頭見的,不可避免的各種任務需要聯絡啥的,說話的時候,尬到能用腳趾扣出三室一廳

5樓:是佳玲呀呀呀

這邊建議你除非特別特別喜歡她,或者說你和她之間的曖昧達到一定程度(感受到她的正面回應的感覺)。遵循本心就好。所謂兔子不吃窩邊草,要是分手了會很很很尷尬

6樓:此使用者已消失

親身經歷告訴你,如果你們感情一直很好的話,兩個人也比較合適,那麼恭喜你,你接下來裡面的班級工作開展會非常順利。

但是一旦你們兩個人因為性格三觀等不合分手了(沒錯,就是我),那麼接下來,你們在班裡會直接陷入尷尬,你會非常看不慣她的所有做法,反過來,她看你也是。我勸這位年輕人,耗子尾汁,謹慎考慮。

7樓:大貓祥子

俺是團支書,俺不想和班長談戀愛。團支書和班長談戀愛nonono,怎麼可以談戀愛呢。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工作滴事情該是要一是一,二是二,怎麼可以談戀愛呢。不可不可不可,下策下策下策。

8樓:留白

個人小建議最好不要和同班的同學談,特別是對方也有職務的,在一起的時候倒是沒有啥,會很甜,但是萬一之後你們沒有繼續走下去的話,抬頭不見低頭見的,也經常要共同做事共同去開會啥的,都蠻尷尬的,當然還是看自己吧,如果真的互相喜歡,那就大大方方的在一起吧,不留遺憾咯。

9樓:阿伐

希望你不會分手咯,要是分手了第一乙個班很尷尬,第二以後有工作需要一起做也會很窒息,我基本沒見過分手的情侶可以做朋友,或者咱們降低要求,能夠見面打個招呼和平相處的,基本上都是見面假裝不認識的

排除你們會分手的可能,那還是挺甜的哈,不管怎樣,大膽衝唄,大學談個戀愛吧小兄弟

本人17歲大一,男,想出櫃怎麼辦?

廾匚 19,大二,剛出櫃剛好乙個月,想出櫃也是我大二開學沒多久忍不住了。出櫃前,個人建議,先對你覺得玩的比較好的幾個朋友出櫃,我當時就是這樣的,出櫃前,我已經做好了和這些人做不成朋友的覺悟,因為有些人忍受不了你是gay,所以在選擇對誰出櫃前想好結果是什麼,做不成朋友。說一下個人結果吧,當時有天晚上我...

怎樣看待大一班長和團支書任職必須一男一女?

如果你沒這個能力,那規定就沒問題了,對導員來說,何必呢,都沒印象,能力都一般般,隨便選兩個就是了,男女搭配著多方便啊,男的管男生宿舍,女的管女生宿舍,真香。 清風不歸海 有很多原因可能因為男女直接完全分管班裡面的男女生,在收材料的時候可以直接叫到負責人的寢室裡面去,避免異性在寢室樓下苦苦等待 也有可...

本人大一,專業是英語師範。沒錢出國,想提高眼界提高口語水平,可以考個導遊證 當幾年導遊 再當老師嗎?

第一 導遊證考出來,需要找到旅行社接受,前幾年基本地接團 國內團。混差不多了,旅行社看孩子不錯,關係也混熟了,出境領隊。第二 出境領隊 現在領隊證和導遊證電子卡合在一起的,需要跟旅行社簽合同,這家社需要做出境線路,才能夠需要大量出境領隊,開始是東南亞 日本台灣南韓這些,抱歉的告訴你,這些地方英語口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