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成績在班班級排倒數有機會趕上嗎

時間 2022-01-09 15:13:04

1樓:福爾摩斯

考試前100天的時候複習效率才是最高 ,在高三的時候再來看高一的內容就很簡單了 ,高一學幾個星期的新課也許高三幾天就複習完了 ,所以高一高二沒怎麼努力的同學並非毫無可能考上好大學 ,只要自己肯努力 ,總會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意外 。也許自己就是最後躥出的那比黑馬 ,成為班級第一。所以你千萬別再問能不能趕上 ,這肯定的 。

你應該問我能不能考第一 。

你們班如果有復讀生的話 ,觀察他的成績 ,上半學期的他們往往名列前茅 ,下半學期就會被你們趕超 。因為他們基礎已經打得很牢了繼續複習也還只能打基礎 ,而你說自己中考考倒數 ,高三一年的複習時間正好可以讓你打下充實的基礎 ,高考除了考學習還考心態 ,題目70%都是容易的 ,平時考的好的人高考的時候往往會失利。高考考的好的都是平時紮實的 。

我平時物理只能考四五十分 ,2023年高考 ,物理很簡單 ,我做夢也沒想到自己竟考了個A+,自己一直很驕傲自己的數學 ,只考了個平均分 。

2樓:微信使用者星辰大海

當然趕得上,上了高中,大家都是一張白紙,都在同一起跑線上,只要你好好努力,當然是趕得上的。也許現在基礎差一點,但是如果別人半個小時學會的知識,你可以花乙個小時,兩個小時來學,肯定沒問題。最後送給你一句話,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馬,加油。

3樓:白熊要學習

中學的學習真的不是很難,紙面上的描述或許終究看起來輕浮,但我還是要說,下定決心,主動去接觸學習,去試試第一次主動全神貫注地去聽節好一課,第一次主動花以前不可能花的乙個小時去認真做一次作業,第一次主動地在無人舉手的情況下舉手回答老師問題,第一次主動地去鑽研一道別人都沒做出來的難題,把以前討厭上課的情緒暫且壓下,把以前認為做作業浪費時間的焦躁暫且忍下,去主動接觸幾次學習,或許你會找到自己在學習裡的快樂。我知道,上面說的這一切總是讓人感覺「說得輕巧」,困難,挫折是會有的,不耐,煩躁也是會伴隨著的,但就像你第一次打王者榮耀,難道一開始你操作著亞瑟就會感覺順手嗎?那時候你玩的時候難道不會感覺有點困難嗎?

萬事總是開頭難,或許乙個星期地主動學習下來,你會如在王者裡做到五殺一樣自信在學習的世界裡叱詫風雲。

4樓:涼梔

你是說在高中趕超吧

說句明白話,在高考前的任何時候你都可以趕超,無論多差,前提是建立在你自身要努力

高中內容初中相差很大,一部分初中成績好的高中也未必行,所以你完全有機會趕超

大一班級倒數還有機會保研嗎?

21屆已保研,某985,專業保研比例20 講講自己的經歷吧,匿了 大一,24 37 大二專業分流,11 32,大二結束8 32大三學年 1 32 前六學期平均 6 32題主是由於什麼樣的原因倒數呢,是沒好好學,還是對專業不感興趣,或者是確實身邊高手太多?需要判斷一下到底是內因還是外因。如果有保研的打...

距離中考還有大概一百天,現在成績在班級中下游,貪玩,請問我還有機會嗎?

narwhal 當然有機會的 別聽別人說你沒機會!認識到自己的問題去改正真的就能有很大的進步剩下100天相當於把以前沒有學好的都複習了一遍,只要抓住這個時機,哪怕你從頭學都行。我身邊就有很多人中考之前意識到自己的問題,本來職高都上不了的幾個同學上了中等的普高,進步大概有一兩百分誒!所以說中考考的大部...

大學期間在成績普遍較好的班排倒數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學校211 本院系年級540多個人,其中還加一些高水平運動員和少數民族的同學,本人期末排名480多,就掛了一門高數,其他成績兩個七十多,其餘八十分以上,而我們年級平均成績80,前一百名個個90分以上 我能怎麼辦 我也很絕望啊 每天處在懷疑自我的狀態中 我他媽快要瘋了 每次考試都在祈禱不要掛科,害怕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