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在大學申請到單人宿舍?

時間 2022-01-09 13:45:25

1樓:

但是我這樣換宿舍還是被學校發現了,因為他們看到這裡有空床位就想安排一些想換宿舍的人進來,但我想盡各種辦法拒絕。為了保持乙個人住,還去醫院拿到了社交恐懼症的證明(我確實是有,所以才會特別需要乙個人住),拿到證明後又跟輔導員和宿管處溝通了很多次。最終的結果是家長過來籤協議,主要就是我乙個人住出了什麼問題學校不負責任的意思,然後說只要其他宿舍還能安排下就不往我這裡安排人了。

總之這種事情一般都非常難,我這樣已經是很幸運了。

2樓:UIU

跟輔導員說下我不住宿了,我自己去外面租1個24K純金單人宿舍,對了告訴你的老師和同學,不止他們會同意你的單人住宿要求,時不時的會有人去慰問你,你能感受到社會的善良和純真。

還未出學校,你就能感受到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

3樓:水芊墨

有單人間的話可以申請乙個人住一間宿舍,這種情況只需要和學校申請即可,學校有空房間的話就會盡可能滿足你的訴求。沒有單人間的是不能申請乙個人住一間宿舍的,通常情況下大學生的宿舍床位都是很緊張的,學校沒有條件去使個人人居住乙個房間,這樣只會讓其他同學沒有地方住。想要乙個人住一間房間可以向輔導員申請在校外居住,個人租一間房子向學習申請即可。

就我個人經歷來說,我們學校是沒有這樣的單人間,而且宿舍是比較緊張的,有像高中那樣上下鋪的情況一概寢室有十幾人。這樣的話可以在外租房,向學校申請。

或者說可能就是出錢吧,這個比較現實,也只是我的猜測。可以當成玩笑。就是你出寢室其他幾個人的錢。就相當於把乙個寢室包下來這樣的。

一般來說,也可能只有那些名牌大學或者比較有錢的那些大學可能會有單人宿舍或者允許,大部分的應該也只是和室友一起合住,也沒有允許單人申請一說吧。

就我個人來說,我是在校沒有聽說可以單人的吧

怎麼樣才能申請到紐約大學

求真崔老師 語言成績 TOEFL IELTS 作為國際申請人,申請美國的院校都需要提交語言水平測試來證明自己的英語水平。NYU官網對於申請人的語言測試最低要求為TOEFL 100,IELTS 7.5。當然,語言考試分數越高越有利,因為想讓自己更有競爭力從幾萬人的申請中脫穎而出,只達到最低要求通常都不...

如何準備才能申請到博科尼大學的碩士?

達芬奇形怪狀 博科尼研究生 國際學生申請時間 1.12 12 2017 16 01 20182.25 01 2018 27 02 20183.28 02 2018 28 03 20184.22 03 2018 24 04 2018 CHINA MIN 計畫只能參與前 4 輪 5.03 05 2018...

GRE 309 分能申請到怎樣的美國大學?

張偉用談美國留學 如果學生是申請2020年秋季入學,我認為GRE低分申請到這些名校很正常,因為實際上很多學校都臨時取消GRE要求了。先分享兩個案例,看看傳統傲嬌的美國頂級名校,今年是如何放低身段的。一 我現在美國北卡大學教堂山分校做研究學者,今年大概9月份,全美綜合排名前三十名校某碩士研究生專案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