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專業大四課程多嗎?

時間 2022-01-09 12:06:06

1樓:靜秋

某985 雙一流準備建設世界一流名校的法學院學生表示:

大四課是不多,但耐不住學校給你安排了一堂體育啊!(想不到吧)想象一下:你好不容易進入某知名律所實習,某天你一臉抱歉的對著你的上司說:

「師姐,我回去上課了。」

上司:「哦哦,體育是吧,去吧去吧,上完早點兒回來,等你加班。」

2樓:三三yeah

一般大一大二學期都把主要的專業課,比如三大實體法,兩大程式法給專修完。大三上學期主要是一些不太重要的小的部門法,國際法商經知之類的。這樣安排的目的是給學生足夠的課外時間準備法考和考研。

大四上學期主要安排學生實習。具體學校具體得安排不太一樣,在此僅發表個人觀點。

3樓:南森

我覺得視學校而定吧,不同學校課程不太一樣。但是大差不差,大四的時候基本都在準備實習安排步入社會的事宜了,不會很多。大四下學期的時候基本沒課了。

4樓:Wyshine

正常情況下大三下就沒什麼課了,大四沒課。但是法考改革之後,大四不能參加法考的話有的學校可能有一定改革,大四可能還有少量課程吧。

法學專業大學四年的專業教材該不該賣掉?

然也 我覺得看個人。有的書還是比較有學術意義的。對於自己喜歡的書,或者有點小小的紀念意義的書 比如我跟同學在書上畫的畫啥啊。這種我都會留著。我連初中政治書都還有留著,因為上面有別人畫的塗鴉,我覺得很美。如果單純從學術來看的話,其實留不留著都差不多,或者留著一些自己考研可能會涉及的領域。 一身琉璃白 ...

法學專業大一怎麼學

景泰 首先恭喜你 其次,學不死就往死裡學 大霧 同為大一新生,因疫情被壓榨死的課程安排上的人頭暈,真的感覺是學不完了,只能說是放假惡補了 好在放假也早 52赫茲的鹹魚 三門課中只有法理學理解起來可能會有點困難其餘兩門都挺好學的。如果你是正常的文科生,那麼憲法學你可以用高中所學的政治知識輔助理解,學的...

法學專業大一主要講什麼?

驚蟄 中國政法大學。大一上中國法制史以及法理學導論。還有邏輯 計算機概論 法學英語 體育 思修。大一下憲法學 民法總論。中國近代史剛要。計算機體育英語同上。 小鹿亂撞 每個法學院每年開設的課程都不一樣吧 開學大三狗 我們學校我們院大一上開設法理學憲法民法總論大一下開設刑法總論中國法制史物權法民事訴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