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醫學專業,秋招選擇了強生醫療做銷售培訓生,未來發展會有很大侷限性嗎?求相關前輩指點?

時間 2022-01-09 11:07:36

1樓:醫脈同道校園

在強生做銷售培訓生還是很有前途的。

醫藥銷售(藥代)這個行業有隱性的等級代差。強生無論是企業聲望,還是藥品質量上都是第一檔的,有不少創新藥都很能打,題主盡量去那些比較好的銷售鏈,選擇大於努力。

在薪資和晉公升方面都比較明確。薪資大致都是底薪加提成,晉公升一般都是走培訓生的通道,努力乾到地區經理,再往上努力的空間也還是很大的。

2樓:

首先不請自來,其次如果你培訓生過了,最後還留在強生做銷售了,那麼就要恭喜你了。

強生這個崗位我不記得我有沒有投過簡歷,但是好像不是培訓生,我就是純醫學專業的,簡歷直接被拒了,啊哈哈哈哈。所以你不用擔心,銷售往往最看重的是你的銷售能力,而且現在是培訓,肯定會幫你去了解業務和產品的,其中或多或少就會給你補充一些必要的相關的醫學知識,這你放心,而且這樣的大公司,會給銷售團隊配備專業的諮詢團隊的,所謂專業的事給專業的人去做。

因為我現在在做的事就是給銷售團隊提供專業支援的。

3樓:雷陣雨

xx醫療做銷售培訓生,和是不是醫學專業關係不大。關乎未來發展的事,在於你的努力和機遇,還有重要的是:在於你熱愛,並堅持。

怎麼選擇醫學專業

題主應該先確定自己是不是願意走醫學這條路,醫學生相對其他專業學生來說是比較辛苦的,尤其是從業以後,幾乎沒有休假,付出的東西多於回報 至少目前是這樣 很多時候可能得不到理解。題主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去相關科室待一段時間,體會一下,再做決定。臨床醫學以後的面更廣一些,考研的話可以再細分方向,諸如眼科 普外...

醫學專業人士如何看待非醫學專業人士口中的「醫學」?

橙哥 因為你的那些朋友們並沒有像你一樣有機會在醫學院校裡浸潤那麼久,平時也不會接觸到像樣的醫學常識,他們的社交活動裡,除了火葬場,醫院就是他們最不想來的地方。他們對於醫學的淺薄理解,幾乎都來自於電視廣告和道聽途說,你怎麼能指望他們能和你一樣對於醫學問題侃侃而談還言之有物?他們要是都有這水平了,還要我...

非醫學專業的可以跨考哪些醫學相關的專業呢?

藍羽 我只知道基礎醫學專業學碩一般可以,但還是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我也正在跨考,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你要是想,可以多蒐集一些資料,找學校的招生簡章和招生專業目錄,招生簡章下有郵箱,可以發郵件諮詢,問一下可不可以跨考,當然很多人都說複試會被刷,我感覺可能性也比較大,但不知道我的結果會是什麼樣的,所以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