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上學了,想整容當明星怎麼辦?

時間 2022-01-09 10:49:30

1樓:易時

不知道你多大啦。

好多女生都有明星夢吧,幻想自己站在閃光燈下的感覺。和帥氣男明星一起演戲的感覺。被粉絲擁護的感覺。

但我想說的是,想當明星的不止你一人。你可以去橫店影視城看看,有多少人在裡面當群演,只盼著有一天有出頭之日。全國只有乙個王寶強。

想當明星的幾條路,我給你捋一捋。

1 家裡有資本,很多明星都是非富即貴,家庭背景非常強大,才能帶領你進入娛樂圈。前提是外形一定要過關,並不是整個容就可以。明星為什麼是明星,網紅為什麼是網紅,在外貌上區別有多大,你可以了解一下。

2 長相非常出眾,被星探看上,簽約公司。在此期間,練舞蹈,樂器,唱歌,形體,常年如此,只等乙個出頭的機會。

3 潛規則,一路陪大佬睡覺,睡上去。前提是你好看,畢竟走這條路的太多了。憑什麼捧你。

你所想當明星,僅僅是外貌就可以做到嗎。你只看到了他們站在閃光燈下,被萬千粉絲擁護,你只是為了滿足你的虛榮心,你忽略了他們閃光燈背後所吃的苦。

希望你認清自己。祝你快樂。

2樓:佐伊娜

明星不是你想象的這麼光鮮亮麗,也不是你想象的那麼容易,多少明星沒有紅的機會?多少沒有後台背景明星被擠壓?多少明星被資本控制?很多都是你看不到的。

3樓:哈哈

這樣說吧,好看的那麼多(天生的後天的等),為什麼你整完容就能當明星?

肯定要犧牲一些東西才能換來一些東西,你能承受犧牲的那些東西嗎?

如果你說你能,那你犧牲了那些換來的東西能讓在任何人面前都受到平等的尊重嗎?

4樓:伍小妖妖妖

1.你家財萬貫嗎?這樣的話可以帶資進組或者其餘各種操作,就像華為小公主一樣。

2.你有唱歌、跳舞、演戲的天分嗎?有的話是可以試一試,畢竟條條大路通羅馬。

其餘的就不要考慮了,畢竟你還想整容,其實整容的話演戲就不太適合發展。

5樓:ecc

首先不說外貌,假如你外貌可以,長得好看的人多的是,為啥要你做明星?那你就得有做明星的條件,比如舞蹈出色,或者唱歌出色,要麼去橫店去做群演開始,如果都沒有,那你家裡很有錢也行,花錢去上電視節目,最好選秀的,比賽的,花錢打點導演編劇評委,靠錢砸吧!花錢買通告,多露臉,買角色去演!

如果你還窮,那陪導演睡,陪製片睡,想上哪部劇就陪哪個導演睡!這是你有外貌的前提下的,如果沒有,去整容,那你美商要高一點,大街上是個人都能去整容,大家都長得差不多,你就算上了電視,觀眾都臉盲!

說回現在,如果你好好讀書,有了學歷,在大學再積累點人脈,以後工作不說處處吃香,至少你有工作入職的門票吧?還是好好積累成長吧!這是條還算有點靠譜的路誰說讀書無用啊?!

那些話都是自身很厲害的人,或者啥也不是的人說的!

6樓:啊歐

各位寶貝!我們要清醒一點啦 !!!!不是任何人都適合當明星,明星也有明星的累

明星好當但水很深你能爬到哪個位置不是你說的算,也不是努力就能出名的這種上流圈子難以想象有多亂 …….

7樓:Rachel

對於這個問題,首先當明星,你要麼很漂亮,要麼很有錢,要麼你的背景很雄厚,否則,你在這條路上,大多是不會出名的,像趙麗穎這樣能從平民窟出道的,少之又少,就十幾萬人裡才有這麼乙個。

所以,讀書才是正道,才是乙個相對來說更公平的道路

8樓:貓貓

這個不行呀!首先你要知道人家為什麼是明星。不是因為她長的好看呀。當明星真的需要的是實力,天賦。 你整容了,當不了明星怎麼辦?明星是天生下來就是明星嗎?

明星之所以能成為明星不光是要長的好看,還要接受很多的培訓。那些事其實比讀書要苦多了。還有你覺得明星真的就那麼好當。

舉個例子,你知道現在很紅的愛豆,當初在南韓接受訓練時的事嗎?不能吃飯。要控制體重。

長了要罰款。每天練十幾個小時的舞。這些你覺得很好嗎?

同學不想上學了怎麼辦?

淺辭 能交乙個朋友是乙個,畢竟出路會多一條,但是要看好這同學的品質,值不值得相處。不能因為他不上學就把人一棍子打死,如果他在別的方面有長處還是可以相處的。 一抹斜陽 同學不想上學首先要知道他 她 出於什麼原因,產生了輟學的念頭,如果是來自於經濟壓力方面可以與相應的學校和教育部門反映,國家針對學生有相...

我不想上學了怎麼辦?

小玩子D 同學,你這就有點想多了,你現在只是在普通學校的重點班壓力大,焦慮,擔心考試考不好被踢出來,考不上重點大學,就不想讀書,想要休學?過來人告訴你,考不上985還有211,下來還有普通一本,再不濟上個二本,都比你不讀書休學要強得多,不讀書休學意味著什麼,高中文憑都拿不到,你的將來按普遍規律來講,...

14歲不想上學了怎麼辦?

漪涵 我是看到這個問題想回答一下,嘿嘿。我呢,今年15歲,初三了,然後還有七十多天就中考了,我們學校在我們這屆開始了很多事情 剪頭髮,分班考試 一月一次 然後嗯 一周兩次小考,總之說起來很麻煩,但是我和我的同學們過的很充實。說實話,我成績也不屬於好的那種,也就在中流,有時候還會靠下。有時候早晨醒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