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報的分數都達不到專業要求的分數線我又服從調劑的話會被調劑到中外合資的專業嗎?

時間 2022-01-09 10:44:08

1樓:眾凱MBA-mpacc

不會,「服從」欄包括兩層意思,一是「學校服從」:當所填的各個志願學校都未錄取你時,是否同意調配到其他院校;二是「專業服從」:當你的檔案被某所大學調入後,所填的各個專業未錄取時,你是否同意調配到其他系科學習。

考生如果確認「服從分配」,則一方面給自己增加了被錄取的機會,另一方面接受了必須按調配入學的義務。極可能調劑錄取的學校或專業與報考初衷相差甚遠,對此要有心理準備。填了服從就會按服從在缺額的招生計畫中優先調配比較好的學校或專業。

服從調配者一旦被錄取,就必須到錄取你的院校就讀,否則,會影響國家招生計畫的完成。因此,對於這一欄目,考生既要充分重視,又要慎重填塗,表態具體明確。

「服從」欄填寫應注意三點:

1.填寫「是否服從」欄時不可含糊不清,要明確表態,也不可空著不填,凡「空白」將按不服從分配對待。

2.填寫要具體,寫明服從哪些學校,哪些專業,可以按自己意願多寫幾個具體專業。這樣填,有關專業的招生人員容易下決心。

3.有範圍的表態,可填服從除哪類院校或除哪些專業之外的任何專業。

英碩申請,學校給con乙個達不到的分數怎麼辦?

美嘉留學寧波 非常理解你,不容易啊 我們這邊也有個學生收到了con,附加條件是大學第一年的均分要達到86 他是大一UCAS申請英本 達不到只能放棄錄取,問題是大一第一學期末有學科他才考了70幾,第二學期壓力山大啊。還有乙個學校直接拒,推薦讀本科預科,還14天內回覆,不回覆就預設不考慮本預了。只能再等...

我是剛接觸珠寶這個行業,專業知識還達不到,怎樣會更快的提公升自己的專業知識

WINOLA 一頓操作猛如虎,回頭一看莫用處。最好的興趣才是老師,實踐出真知。最好的表演就是本色出演,只有你真正熱愛珠寶這個行業,才能把珠寶的美 珠寶的能量帶給客戶。 邵帥 先有所了解,然後根據自己的能力 環境和喜好有乙個專精的方向。最後你會發現很多珠寶也是共通的,不存在那種我懂藍寶石,祖母綠一竅不...

如果宇宙的終極秘密是人類智商永遠達不到的上限,那我們是否就再也不會進步了?

小張 一定要宇宙終極秘密嗎?現在我們連地球都沒弄明白呢!我們沒在進步嗎?進步與智商是互利關係呀!猿人智商低,沒進步嗎?學會了工具呀 智商飛漲了呀!我們智商不夠還沒殖民火星!咋辦呀?進步呀!學習呀!思考呀!搬磚呀!智商也是需要逐步提公升的。題主一上來就劃好天花板!那還聊啥呀! 我覺得不會。假設極端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