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學力申碩英語考試比六級還難嗎?

時間 2022-01-09 09:36:09

1樓:在職考研網

同等學力申碩英語考試是在職研究生所有形式中,難度係數是最低的,該考試僅是對考生在讀寫以及語法理解能力方面的考察,整體難度與大學英語四級水平比較接近。

同等學力申碩英語考試要求考生掌握約6000個英語詞彙和約700個常用片語,但是一般情況下,他們只要熟練掌握2800個左右的積極詞彙,在考試中就能取得優異成績。

2樓:張老師談在職研

同等學力申碩英語考試難度相當於大學的英語四六級之間,沒有聽力考試,申碩英語考試大綱要求:5500個英語詞彙和約550個常用片語。再加上會有單科保留成績期限是4年,所以如果認真備考,好好複習,還是很好通關的。

同等學力英語考試所制定的試卷共有七個部分,包括口語交際、詞彙、閱讀理解、完形填空、短文完成、英譯漢和寫作。捲麵滿分為100分,考試時間共計150分鐘。

3樓:在職研究生蟲蟲

沒有6級的難度,和四級差不多申碩考試

想要參加申碩考試的話,需要學員是本科畢業並且獲得學士學位滿3年的時間,然後在5月份參加考試,考試科目一共有2門,分別是外語和學科綜合,外語分別是英、法、德、俄、日,選擇自己擅長的一門語言考試就行,滿分都是100分,達到60分就算合格,考試內容都是圍繞平時所學知識進行出題的,只要認真學習,多和老師進行溝通交流,通過考試基本沒有問題。

在職研究生蟲蟲:推薦!這14個考研院校建議優先考慮,在職、全日制均可!

同等學力申碩含金量?

asoer 是否有含金量也就是是否對你的工作有幫助吧,那看看哪些人適合讀同等學力申碩吧 1.工作忙沒有足夠複習時間 對於在職考生來說,沒有足夠多的複習時間是乙個大問題,而同等學力免試入學的模式讓在職考生有了乙個緩衝的時間,可以在研修班畢業後再申請申碩考試。另外同等學力研修班在上課方式上還是比較靈活的...

同等學力申碩,誰懂?

中國政法大學的同等學力申碩最坑了。拿到學位證的概率非常小,即使你通過了國考,校考也會弄死你 為什麼嘛?導師不夠,學位證就那麼多張。同等學力,只是學校領導賺錢的工具而已。 育路在職研究生網 同等學力申碩是在職研究生的一種報考方式,這種方式最終或獲得結業證和碩士學位證書。大專學歷是只能學習知識,不能參加...

同等學力申碩有用麼?

在職研究生招生聯展網 報考同等學力申碩有哪些用?最近幾年來,在職研究生這種學習方式越來越受到在職人員的青睞,因為以這種方式學習,可以工作和學習兼顧,在不擾亂正常生活的情況下,還可以提公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十分值得報考。那麼,報考同等學力申碩有哪些用?具體用處可直達 同等學力有什麼用 專欄進行詳細了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