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工業設計考研應該怎麼安排準備

時間 2022-01-09 08:55:44

1樓:成都風暴-Yuan

工業設計考研一般都是考四門:政治、英語、專業理論和手繪

一般考研複習的準備時間都是一年左右,大多數同學都是從大三開始準備的

英語個人建議是單詞、句子、文章循序漸進的來複習

單詞的複習選擇帶詞根、詞綴講解的書,再另外選擇一款手機軟體,可以用碎片時間多刷單詞。複習句子的時候可以找一本帶拆分講解的書,也可以買真題講解的書先看句子部分,複習文章的時候就直接接著用這本真題講解的書,做閱讀。然後是作文,建議買一本按照書信、圖表作文等不同種類講格式、有例文的書,主要就是了解寫作格式和作文結構。

政治整理出來乙份系統的筆記,然後直接背誦,也可以直接找學長學姐的筆記或者培訓機構出的教材,有了一定的基礎之後,再進行刷題。

理論根據歷年的考題,選擇對應的教材,在背誦的基礎之上,結合專業豐富知識。做論述題鍛鍊,建議找考過的學長學姐交流一下,分享一些筆記給你。

手繪手繪的話主要還是看你的基礎怎麼樣,如果基礎很好的話,就可以自己練習,時間足夠的話可以先多練習效果圖,然後再進行快題的抄繪,最後再自己進行創作,如果覺得自己的基礎一般,建議還是得跟班學習,那樣更系統,效率更高。

建議決定好考研之後,還是盡早的定目標院校,那樣專業課的複習會更有針對性。

北理工業設計考研?

京英輔研 我們認為選擇工業設計考研班應該考慮以下三個方面 1 課程設定是否符合考研規律 大多數的工業設計考研輔導機構,並不把考研作為核心目標。從大部分的考研機構的課程安排中就可以看出,它是為了追求收益的最大化,而非真正要以考慮錄取為目的。大部分的輔導機構的課程都是分階段設定的,比如基礎班 暑假強化班...

工業設計考研選工業設計工程和藝術設計區別在哪?

工業設計 藝術設計 是美術設計的乙個專業方向,粗淺一些去理解就是 工業產品外形設計成什麼樣式,美不美 而更嚴謹一些去理解,任何產品的外形僅為美而美 凹造型 是沒有意義的,乙個好的工業設計作品要講究美與功能的結合,造型與結構的結合,形態與應用的結合。所以工業設計是美術設計當中比較理性的專業,這也是很多...

2022考研視傳想跨考工業設計,會不會很難?

大餅的央美考研路 跨專業考研只要準備充分,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以藝術設計類為例,不管選擇什麼樣的專業方向,在初試階段一般都是考查統一的科目,比如設計基礎 造型基礎 外語與政治。視覺傳達跨考到工業設計並不算特別大的跨越。歷年考研中,跨專業考研成功的案例並不少,所以,難並不意味著不能,如果各種因素大家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