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因我數學不好也要中考了給我找了乙個一對一的數學老師但那個老師有好幾個不會的題搜作業幫還能信任她嗎?

時間 2022-01-09 00:55:17

1樓:郭氏數學郭老師

你是那個老師的小白鼠,哈哈!

最好換乙個有多年經驗的好老師,好老師不僅會解題,還會啟發你找思路,還會幫你找不少類似的題讓你舉一反三的練習。

初中三年耽誤不起,一步跟不上,步步跟不上!

郭氏數學郭老師,12年重點中學教齡!

整體思維解一元二次方程

2樓:油爆雞丁

兄弟建議你換人吧,畢竟RMB可以找到更好的老師,但買不到你寶貴的中考年華!!

過來人經驗哈,我當時中考時就被機構補(磨)習(時)了半個學期,才有幸遇到幾位靠譜的家教老師,簡直是大神級別老師,帶著我在中考賽道上一路開掛,包括我高中沒在本地上,都找他們開的網課哈哈哈哈

別問為啥是幾位,因為我補了好幾科

3樓:非主流海淀家長

關鍵在於,你的成績有沒提高。如果有個學渣伴你左右,然後你信心爆棚之後成績突飛猛進,也是好事。

如果有個學霸學神伴你左右,啥題她都會,你會麼?

4樓:不懂

老師和學生就像教練和運動員一樣,雖然他不會,但他是老師,重點在於他會了一會能不能把你教會,教你的質量如何,你能否能聽懂,是否醍醐灌頂,茅塞頓開……

我們數學老師發現了乙個數學公式,幫忙驗證一下看對不對,有哪些驗證思路?

如果題主了解向量基本概念的話。將線段平分後行形成兩個相反向量模長相等,和為零。顯然對任何四邊形 包括平面凸四邊形,凹四邊形,折四邊形以及空間四邊形,拓展到高維自然也正確 有題主所述結論 然後我深刻懷疑這個是不是題主自己發現的結論但是一時懵住了,畢竟有高中數學基礎的學生都應該可以熟練解決這個問題。老師...

如果遇到了乙個很爛的數學老師怎麼辦?

拓跋秋寒 表示就算沒有老師自學也不至於所有定理不會用吧,如果老師換不了那就多找找自身原因吧。不懂的有沒有及時問?老師沒時間有沒有問同學?課本有沒有自己看過?每一章知不知道都有哪些內容?下課的時候有沒有努力學過數學?錯過的題有沒有想辦法搞懂?以及其他。加油!或許你覺得不對口味的老師可以鍛鍊你的自學和規...

求推薦乙個雅思寫作靠譜低調的一對一老師?

廣州申友雅思 廣州申友雅思 兩個月零基礎雅思6.5有難度嗎?高效出分指南廣州申友雅思 學雅思需要多少錢?雅思寫作卡在5.5,提分到6.0以上只需10節課!想要了解一對一或小班課程,可分享試聽課鏈結。 亞逗 靠譜低調,怎麼感覺說的就是我的口寫老師啊,哈哈哈哈哈我之前是找的口寫一對一老師,口語和寫作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