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還可以去清華五道口MBA讀書嗎?據說博雅匯MBA可以做輔導?

時間 2022-01-09 00:08:58

1樓:嘉禾博研教育

清華五道口金融MBA是清華大學和康奈爾大學合力打造的優秀的金融MBA專案,該專案從2023年開始舉辦,目前主要是採取提前面試+聯考底線錄取原則。

專業的機構主要包含如下三點:

1、專屬教材

2、專屬課程

3、專屬師資團隊

2樓:Yang Bai

我來自於一家通訊行業外企,從普通的技術崗位轉為普通的專案經理,工作已有10年,結婚未到7年之癢,下有新生幼兒一枚。雖然畢業於交大,但本科碩士皆在物理系,和經管毫無關聯;人到中年,感覺到倍感壓力,突然覺得是時候做出改變,於是決定報考上海交大安泰MBA,決定重回母校的懷抱。打仗就要打有準備的仗,不做忙碌的無用功。

備考最初,就諮詢了很多同事和以前的校友,大家給了我很多建議同時向我推薦了博雅匯教育機構,去教育機構了解後,感覺到了形勢的嚴峻,提前批每年基本有2/3的學員是拿到預錄取資格,而剩餘的1/3之中相信有很多是面試得到附加分的考生。而筆試部分更是不容小覷,雖然看起來很難,但是老師安慰我說也不用慌,穩住心態,一步乙個腳印,就沒問題!現在回過頭發現也並沒有想象中那麼遙不可及,經歷過之後才發現,原來備考也是攻讀MBA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需要的就是付出和努力,燃燒的就。

3樓:王熊貓

查到交大擬錄取通知書後,不禁感慨萬千,這是我們家收到的第二份交大安泰MBA錄取通知書。2023年鼓勵太太追逐夢想,報考安泰MBA,我負責做好護航工作,一路陪伴支援,我太太也順利考取了安泰MBA2019級,但由於工作變動,只能在萬般遺憾中退學,由我接過接力棒,承擔起了「全村人的希望」。比起太太的一帆風順,我的備考之路倒是有點坎坷,畢業10多年沒怎麼看過書,缺乏商科背景,職業經歷與MBA匹配度不高,加上從未在外企工作,英語基本上算是荒廢。

衡量再三我還是選擇報考乙個專業的輔導機構,太太向我推薦了博雅匯教育機構,博雅匯機構的老師很負責任,幫我制定計畫。督促我嚴格執行,現在我已經從安泰家屬到安泰學生,最後的最後,還想引用學前教育課一位老師的名言:「萬事開頭難,然後中間難,最後結尾難,最重要的就是朝著目標堅定不移的前進。

」未來加油啊,祝我自己,也祝你們!

4樓:北大EMBA學長

1、與年齡沒有多大關係,首先要符合學校的選拔要求;

2、根據自己的條件和綜合實力去申請自己符合要求的院校;

3、輔導機構的選擇要依據機構的綜合實力去,機構能提供哪些服務,輔導的技術及能力去判斷和選擇。

清華經管和五道口有啥區別?

清華五道口FMBA 偏向金融方向,還帶康奈爾學位,學費不便宜,對英文有要求,非全日制。清華經管MBA 偏向綜合管理 但是也有很多金融界精英 有非全和全日制。其實類似上海交通大學的安泰MBA和高金FMBA的區別。 青山不老 只比較金融碩士 經管比道口好考一丟丟。考研,經管大部分要去深圳讀。有和國外合作...

MBA申請定位,五道口金融MBA申請機率和策略

致遠臻學MBA 1.清華五道口金融mba專案本身就不錯從院校畢業後也有很多哈!2.以您目前的背景來講報考問題不大,如果現在有時間精力去準備的話,年底應該是能考上聯考!如果您在報考期間有任何問題的話,可以隨時聯絡小遠,我們會有專業的資深老師為您詳細做出簡歷評估的哈 MBA方楠 從校方 校友方 輔導方都...

清華五道口FMBA提前面試階段,有證書可以加分嗎?

清華MBA在讀學生 比較明確的一點 清華 康奈爾的FMBA專案在面試時是不會給有GMAT成績的人加分的。至於有GMAT成績會不會有利於通過提前面試,這個不好說,有比沒有好。比如你在同等優秀的面試同學中,英文表達很棒,而且還有GMAT,那很可能會讓你脫穎而出。但這不是學校明確的必選項。五道口FMBA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