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公升學禮物怎麼選?

時間 2022-01-08 22:21:29

1樓:陳陳

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呢?

首先是推薦幾個男孩子和女孩子都可以的。

1.手錶

DW這款金色的手錶很顯氣質,又很搭衣服,特別適合女孩子。

華為這款手錶,智慧型又炫酷,適合男孩子,男孩子一般喜歡智慧型產品~2.電子閱讀器

如果小孩喜歡看書建議送Kindle閱讀器哦。

但是如果小孩不喜歡看書就不要送這個了,強扭的瓜不甜,買了也是閒置了。還不如投其所好~

3.耳機

蘋果耳機,雖然貴,但是效果確實不錯呢,小孩子一般都挺喜歡的~4.電動牙刷

電動牙刷幾百塊就可以搞定,真的超級好用,現在大學生也普遍用電動牙刷了,如果預算不多,可以考慮送電動牙刷哦~

5.鋼筆

6.投影儀

孩子進去大學之後,可以在宿舍看電影也是很方便的~如果喜歡看電視電影的孩子,送這個絕對沒錯!!

如果這幾種是不同價位的,豐儉由人~

7.相機

喜歡拍照的孩子絕對很開心~

之前我也是想買相機做了一下功課,發現理光相機還不錯哦

2樓:婷媽尋保記

長達乙個多月快兩個月的暑假即將過去,開學送孩子的禮物,可以有哪些呢?

1.鋼筆

送孩子筆,一般有祝願孩子學業有成的意思。

2.筆記本

3樓:Joanna的禮物清單

孩子每一次公升學都值得紀念。剛總結的文章,你可以看下。

考上高中送什麼禮物好?高中生最希望收到什麼禮物?孩子公升高中送什麼禮物?初中畢業送什麼禮物?兩千以內適合高中生的禮物?有什麼可以送高中生的比較實用的禮物?

4樓:yt323

這個要看孩子公升學公升的是哪個層級了。

如果是大學的話,可以送台膝上型電腦,這個還是比較經濟實用的,目前蘋果或者聯想等一些超薄本用著還是比較舒服的,推薦一款我目前在用的電腦,聯想X280,總體效能還是比較好的,自己再更換乙個比較大一些的固態硬碟,解決這個膝上型電腦記憶體容量少的問題,用個幾年,問題應該不大的。

如果公升學的是高中或者初中的話,可以送一些文具或者比較貴重一些的鋼筆作為禮物,這個都是不錯的選擇哦,希望你喜歡。

5樓:當爸以後

從家長的角度肯定是希望孩子能夠和學習相關,但從孩子的角度想,他們肯定是喜歡玩的。

作為家長,這時候肯定是要套路了,當然玩具也會買,但不會在開學季買,而是是在假期買玩具。這裡重點是想培養他開學季,是乙個隆重認真的事情,因為公升學了,變大了,而且學習內容有變化了,讓孩子更清晰的意識到,而且這是件嚴肅的事情,不要和玩掛鉤。

假期因為兒子比較喜歡動漫類的玩具和手辦,買了哥斯拉和奧特曼,兒子也很滿足;當我問到開學的事情,兒子還是沒有太多的概念,於是我開始採購學習用品,小孩子對新物品比較好奇,所以每次回來的包裹都很積極,鉛筆、書包、畫筆等等,但每次回來就帶著他一起用,讓他融入其中。

我更側重於給孩子買一些學習用品,讓孩子對開學加深印象,比如換個新書包,或者換個相對高階一些的,告訴孩子其中的意義。

公升學禮物送什麼最好?

單車搖曳 對方還是學生,我覺得送雙肩包就很合適啊 國家地理的地球飛行者,男女同款,也可做情侶書包 單車搖曳 2021校園風 商務風 外出刷街 雙肩包推薦 青菁 朋友高三的話,就是還在讀書階段,高三也是重要的轉折點,送的禮物一定要很有意義,並且能時常用到,公升學後代表著進一步的成長和跨越,這份祝賀一定...

夢想和公升學選哪個?

正陽山房 沒有知識的支撐,你的夢想是什麼呢。做什麼都要有知識,這樣能支援你走的更遠。思考模式更先進,眼光更遠。知識的儲備可以讓你游刃有餘,不斷進步。豐富頭腦,吸取營養,完成自我革命,逐步走到夢想的實現。 SSS 如果現在的成績特別好,就學過的知識掌握的很紮實那可以繼續你現在的專業,如果你現在的專業學...

公升學歷選什麼方式,呢?

加華教育東莞分校 個人建議選擇成考,學歷提公升的四種方式自考 成考 網路教育 開放大學最後拿到的畢業證含金量都是一樣的,肯定那個省事選那個,另外想提高的話可以考取中級會計職稱,把精力放在專業上, 小麗話生活 怎麼樣才能提高學歷?公升提公升學歷選擇什麼方式?提公升學歷可以選擇自學考試,方法如下 1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