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辦的學校是不是必須出國?

時間 2022-01-08 21:34:09

1樓:拒絕

題主你好,讀中外合辦不是必須要出國的,你提到的3+1是國內三年國外一年,4+0是全程國內。現在中外合辦的高校如上海大學、吉林大學、中農、北理、央財的學制都是4+0,所以不想出國但是又想走國際本科的話這是乙個價效比最高的方案。目前國際本科最常用的辦學模式是4+0,雖然也有2+2、3+1等模式,但大多數學生都會選擇4+0,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4+0模式不需要出國,擇校範圍更廣學校也更好,而且可以省去一大筆費用。

我個人就是選擇的央財4+0保錄取專案,不知道題主的成績如何,我的成績是在我們省的一本線邊緣,走統招可能只能去雙非或者二本,我當時害怕自己復讀竹籃打水一場空,白浪費一年時間,所以通過機構選擇了4+0保錄取的方式上央財,費用8w左右。

我因為是高考後才打算讀國際本科,所以準備的時間是比較倉促的,家裡人也很重視,從網上了解了一些資訊之後,發現個人申請的很難通過,大部分招生的名額其實都在做國際本科學校錄取的機構手裡,學校本身和機構就是合作的,而機構因為有人脈、院校合作等資源可以保證被錄取。所以跟家人商量過後,我們認為選擇乙個正規、有實力的機構幫我保錄取是最穩妥的辦法。經過認識人的推薦,我們找到了 @Admitpro留學說 。

第一次跟諮詢顧問面談的時候,我們考察了機構的資質,相關授權以及與高校的合作關係,這家機構是上海大學(雪梨工商學院)和吉大萊姆頓學院的指定考點,也是西南地區唯一一家官方授權的線下考點,非常權威。

我父母很擔心能否保過,顧問解釋說通過機構保錄取可以免筆試和面試,自己只需要通過英語考試即可。我的英語成績還可以,而且機構有線上英語集訓和最全的題庫,顧問說只有參加集訓,一定可以通過。當時心情是很激動的,高考失利真的一度讓我覺得自己與名校無緣了,保錄取專案是我最後的機會,跟家人商量過後我們一致同意簽約,因為我個人不想出國,結合專業需求,最後選擇了央財的4+0保錄取。

後續就是參加集訓,順利通過考試後大概半個月,我就拿到了央財的錄取通知書!

想跟題主說的是,畢業後學生拿到的是名校全日制本科學位,雙證在手,文憑的含金量過硬,4+0保錄取,不用出國,不用擔心自招的筆試和面試,價效比非常高。畢業以後不管是公升學還是求職都有極高的認可度。如果對3+1和4+0還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私戳我,同時建議題主進教育部官網和高校官網了解一下具體的專業和合作院校,結合自己的專業和能力以及後續發展需求去考慮。

希望題主能被心儀的學校錄取!

家境不是很好,選擇去學費三萬的中外合辦一本大學值不值?

2555855 花錢買分還不值嗎?也不是值不值的問題,要看你家裡條件,能撐得住而且你又想去的話你可以去。我就是讀的中外合作,裡面有錢人多心裡還是容易有落差的,謹慎考慮吧。 迷茫 家境不好上學的出路 要麼認識牛掰的同學。要麼學好專業知識。不過牛掰的人的資源也不是隨便就能用的,因為這個社會是資源互換,價...

是不是國際學校的學生是不是很輕鬆?

淵學通國際教育 對於國際高中的學生來說,選擇國際班,選擇國際課程,選擇出國讀大學,就意味著他們選擇了另外一條公升學路。這條路雖然繞開了傳統的國內高考,但卻不能繞開考試,國外大學招生也需要看學生的成績單。因此很多國際高中課程的學生也和普高的學生一樣,為了每一次考試而奮戰努力。以Alevel學生為例,除...

車子是不是戀愛的必須品?

車是實力的一部分,你有實力,女生會覺得車對你來說小意思,只是現在還沒買而已,跟著你不會過苦日子。如果你沒有車是因為買不起,買了有壓力,應該把更多精力放在增加收入上。 看天空這個那個星 首先我覺得這個事情 第一是看年齡的沒有單純的是與不是。你30歲之前沒有車,如果家裡條件一般,天經地義的。因為你還要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