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加拿大是考雅思好,還是考托福好呢?

時間 2022-01-08 21:08:54

1樓:我要吃肉肉

雅思和新托福都是加拿大院校認可的語言成績。但是對於加拿大很多院校來所,托福成績有一定的優勢。舉個例子來說,加拿大本科院校的錄取成績是雅思6.

5分,而托福成績80多分就可以被這個學校錄取。而雅思7分相當於托福100分,對於中國學生來所,要想考出雅思6.5分的成績不是那麼容易,但是相對於托福要考到80分左右卻是比較輕鬆的。

據悉,加拿大大學入學標準一般為本科生托福90分、雅思6.5分以上,研究生托福100分以上。但這個成績僅僅是獲得基本入學資格的要求而不是獲得獎學金的條件。

如果想拿到獎學金,除了各方面條件都優秀以外,語言成績也是很重要的一項衡量標準。

對於大多數國內學生來說,還是傾向於雅思考試。有兩點原因:其一是因為雅思面向的國家較多,目前除了北美的少數院校之外,絕大多數國家的院校都承認雅思成績;其二是由於中國學生善於進行考試總結,對雅思考試已經總結出很多相應的技巧和秘籍,除了口語成績不顯著之外,其他幾項都是可以拿到高分的。

而且現在新托福採用人機考試的模式對於國內很多經歷了無數場筆考的學生來說還是有些不習慣。雅思的口語是面對考官而新托福的口語是面對電腦,雅思的其他專案是筆考而新托福是在電腦上答題。對於很多新托福考場的裝置大家都很失望,從之前考試的同學那裡得到停電、宕機的資訊也大大打擊了各位同學報考托福的信心。

綜上所述,加拿大留學無論是考雅思還是考托福都是可以的,是選擇考雅思還是選擇考托福首先要從自身的留學傾向考慮。

去加拿大留學考雅思好還是考托福好?

滄海一 首先對於想要去加拿大留學的學生來說,無論是考取雅思還是托福都是完全可以的,因為雅思和托福都是國際性的語言考試,是加拿大院校全部認可的語言成績。但具體選擇雅思還是托福,簡體學生要結合自身的情況及申請學校要求來進行選擇適。那麼,去加拿大留學考雅思好還是考托福好呢 無論是考雅思或是考托福都有一定的...

去美國留學,考雅思好還是考托福好

滄海一 學生能夠在申報材料明細上發覺比如那樣的字樣,語言錄取規範 托福80或是雅思6 6.5 托福100或是雅思7.5 的字樣。可是假如學生挑選共和联邦國家得話則只有學習雅思,由於美國 英國 加拿大這種國家如今錄取全過程上除了接納托福考試成績,也是認可雅思的。一 雅思考題 對雅思考題有一定掌握的同學...

去德國留學,考托福好還是考雅思好?

陳成 學雅思最好吧,很多學校不認托福成績的 如果是去特別國際化的城市,像柏林 法蘭克福 慕尼黑等等,考雅思挺好的。但是去其他稍微小一點的城市,很多課程都是德語的,得準備德福的考試。不過在歐洲為了生活上心理壓力不那麼大,推薦學習小語種,這樣有外國朋友的機率大得多,日程生活的質量和社交質量會高很多。 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