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二,喜歡乙個初三的學長,要不要表白?

時間 2022-01-08 20:26:17

1樓:聽竹

去吧,沒有壞處,被拒絕了就可以踏踏實實學習了。萬一同意了呢?那也是未來人生的青春回憶。但是你是女孩子嗎?畢竟還是學生,要保持純潔的交往呀,女孩子要保護自己不受傷害。

2樓:AKIKUN

不表白會後悔,表白了如果他答應那也只有一年的時候可以相處,畢竟他快畢業了...

如果你怕有遺憾那就去,失敗了也別怕尷尬,畢竟他馬上就走了

不去的話就慢慢放下吧,別放棄一片森林嘛!

3樓:

這邊建議你可以直接表白,既然他知道你喜歡他,那表白不過是個形式而已,被拒絕了就說明他不喜歡你咯,那你就趕緊掐掉這個希望的火苗,初二了離中考也不遠了,好好學習才是王道,以後到好高中好大學好男人多得是哈,只是你現在遇到的世界還太小。勸你表白是因為你不表白你的青春就會永遠留下這個遺憾,而且你會一直想著會不會當初自己走出這一步就在一起了呢,所以不要留下這個遺憾哈。加油!

女孩子還是搞事業最重要。

4樓:Anny

建議不要,你們太小了,對愛情這東西可能還不是太了解,過早接觸也不算太好,還不如現在專心學習,等再長大一點,等以後自己足夠優秀再去表白也不遲(前提是你們彼此很熟悉的情況下,別到時候都不認識了。當然也不排除有緣總會相見。)。

還有一點是人家今年初三,正值中招,學習可能會有一點緊張哦。

5樓:未晞

不要吧,其實暗戀才是最美好的感情啊,尤其在這種情竇初開的年紀,保護好這乙份青澀的感情,比冒險開始一段你沒辦法掌控的關係要好很多啊

6樓:星辰十一

我覺得不要,有些喜歡放在心底就好。

我從初中到高中一直暗戀乙個男生,我們倆的關係其實也挺好的,有時候我也會覺得他好像喜歡我。但是這份喜歡一直都沒有說出口,不是害怕或者膽怯,而是因為我知道年齡、認識這些都不夠,貿然插足他的生活,然後再因為各種原因分開,對兩個人來說都是一種傷害。

現在剛上大學半年,我見到了更多的人,不得不承認他是我的白月光,可絕對不再是以前的唯一,我漸漸更加清楚自己喜歡的是什麼,為什麼喜歡他,到現在為什麼又對他感情淡了。

如果再給我乙個機會,無論初中還是高中,我依舊選擇將這份歡喜藏在心底,因為那時的我們都不夠成熟。

至於未來,我選擇交給緣分,若是有緣人,自會在相見。

7樓:是斯卡蒂哦

既然他已經初三了,最多再過半年他就會去高中,到時候高中學業更緊張,只能說你表白之後他同意了也不會持續很長時間,而且初中你見到的人也不夠多,我的建議還是等你長大之後,起碼上了大學,見到的人多了之後再考慮相關事情,初高中處的物件絕大部分都不會走到一起,如果你想的只是玩玩,不付出真心只是單純的玩玩,那你什麼時候都可以,情侶能走到最後才是最重要的

8樓:又七

看他學習成績吧,別耽誤了人家,又emo了自己。我不贊同那些說別留下遺憾的,你可以和他考上乙個高中,但你不能拿他前途開玩笑

9樓:啊柔

你還太小了,其實沒必要,真的,一年,兩年,或者三年你就知道了。當然也可以表白,因為青春不要留下遺憾,如果不敢表白,那就等到大學跟他說這段過往,什麼都會釋然的。總之,記得每天開心哦。

10樓:微信使用者

僅個人看法

我覺得你可以去表白,畢竟誰也不想自己的青春留有遺憾,但前提是不影響他和自己的學業,畢竟初三這個階段是很重要的,如果你們的感情真的很好很好,可以一起上一所高中,甚至一所大學,但能那麼長的愛情是很少很少的,你可以在這個階段,追求這個階段的懵懂愛情,但也不要把愛情當成全部,現在的你和他都很不成熟

11樓:墮落美

不要,就像一顆沒有長成的樹,結了果子也是早早的掉。不如你好好的公升到大學,談一場好好的戀愛,其實在你掙工資之前,你的所有感情基本上都是失敗。

12樓:Ariadne

還是不要了吧,因為初三一般都只是玩玩啊幾個月,反正也要畢業了,他沒考上好高中他可能會怪你,就算不怪你,你肯定也會愧疚啊,所以還是不要了吧,除非你對他是真心的,非他不可啊種

13樓:來來來

太早的戀愛基本不會有結果,但如果只想享受過程,也可以珍視當下勇敢面對心,但本人還是建議你好好學習,畢竟初三也是人生的轉折點,好好學習才是王道。

14樓:華玲柳

喜歡就去唄,不過要做好思想準備,如果成果了,應該注意關係距離,別在中學階段就相應計畫生育政策,失敗了,也是很正常的,你的生活還要繼續,你還有家人,你還有夢想。

15樓:走向遠方的行路者

啊,這個真的是要看你自己的,比如拋個硬幣就能明白了;但個人建議可以再等等啊,因為你很優秀,你的旅途還很漫長,他是初三而你只是初二,時期太關鍵了,我見識過初二的好學生失戀成績一落千丈,不好意思啊,一開始就做了最壞的設想;我覺得你還可以遇見更優秀的自己,沒必要現在停下腳步,等你上了高中,三觀更加成熟後,應該能自己做出決定了。

16樓:隱清蓮

小朋友,你這個想法很危險啊,小小年紀打打遊戲,考學它不香嗎,談戀愛這種中學階段還是別想。我不認為是愛,只是對於異性的未知帶來的好感而已。

總之,初中想著這個,有點太太太早了

17樓:愛淘氣的貓

大可不必,你這時候的喜歡始於原始的荷爾蒙,也就是被外觀(顏值、身材、聲音)所吸引。你以後可能會遇見更帥的男孩、更優秀的男孩。

而且初中生的人格並未完全成型,在一段感情中,人格和外觀是同等重要的。

你至少得了解他並且知道他是不是同樣也被你所吸引,如果沒有被吸引或者說向他表白過的人很多,你將在感情中處於卑微地位。

花開的香,蝴蝶自然被吸引而來,等你發育完全,懂得更多的化妝、打扮技巧,學歷更高,選擇自然會多。

愛和性是不分離的,初高中生女孩子記住如果男生在這時候想上你,果斷分了,一定是渣男的,等你成年了,18歲了再來感受性,做好保護措施。

當然如果你能肯定這個男生對你有感覺,並且對他有一定的了解,覺得值得託付,談戀愛也未嘗不可,但還是必須以學業為重,不能嘗試性。

我初二的喜歡乙個初三的男孩,他馬上中考了,一年後我想和他考乙個學校,會有機會嗎?

千城 我初二的時候也喜歡一位初三的學姐,當時學姐成績很好,大家都說她能上我們那邊最好的高中,那時候我是真的很喜歡她。但是我的成績一直不怎麼樣,在中等和中下等徘徊。後面她中考失利,我奮發圖強考上她所在的學校又是後話。所以,我只想說,一切未定,為什麼不嘗試一下,時候未到你我皆是黑馬。就算為了自己,也要努...

初二喜歡上乙個初三的女生,能放開顧慮去追求嗎?

自古逢秋悲寂 既然還有人在談該不該放開顧慮追求?我詫異了!乙個初中生,年齡13 14歲?談個屁戀愛?不好好學習,你打算以後到30歲像我一樣麼?趕緊調整自己,讓自己清醒的認識到,無論從心理,生理還是精神上,都不適合你現在談戀愛。 哈哈18 該追就追,但不要影響自己的生活,不要為了乙個青春期有些吸引力的...

本人初二 想問初三的學哥學姐們關於初三學習節奏快不快,要學新的內容嗎 還是只是把初一初二的再學一遍?

飄渺 我那年初三的時候多了一門化學,上半年也學了一些新的知識,初三的話學習節奏都會比較快,應該畢竟也要中考了,對目前的你來說是個大事。好好把握,放平心態,加油! cr4sh 我讀初三的時候上期學了一部分新內容 二次函式還有電學和化學一整科 上期學期中就有一部分科目開始陸陸續續進入複習,比如語文歷史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