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學大一上學期就買乙個配置高的夠用五年的電腦會不會有點早?

時間 2022-01-08 19:05:29

1樓:赤子之心

高配置對於你五年太重要了。

除了學業,你還有競賽、專案等等。多在你的學習生涯積累一些東西,好的配置如虎添翼。

經濟能力允許高配置台式10000+輕薄本5000一般的來個遊戲本:16G記憶體加好一點的顯示卡足夠了預算8000

2樓:吳 越

不管配置多高,因為軟體的公升級換代基本兩年就得換了,台式電腦好些,方便就筆記本,但是筆記本要滿足五年的話溢價率太高不划算。建議兩年內配置夠用就好

3樓:LCL有空

不早,有稱手的工具才能走的更快呀。配置高的電腦,能讓你大一就開始接觸LUMION RHINO GRASSHOPPER甚至BIM(說多了都是累我的台式至今都沒完整拖出過lumion)

台式電腦顯示卡和CPU配好點的,其他夠用就行,注意買個不偏色的顯示器。定期做主機清潔

筆記本我用了7年了,基本軟體都能拖動,用了4年左右的時候硬碟壞道了,把光碟機改了固態,一直到現在,都挺快的。

4樓:不過如是

看配置有多高了,另外是台式還是筆記本,配置拉的夠高台式撐5年問題不大,如果不玩遊戲,中高階配置台式就能頂5年。筆記本比較難頂。大一基本都是手繪出圖,可以考慮大一暑假或者大二上買個電腦。

法學大一上學期學什麼課本

俗不可耐 不學高數,專業課的話是憲法學 法理學 中國法律史 法律職業倫理,其他的有體育 大學英語 思想道德修養與法律修養 大學IT 帽子的鐵王座 大部分法學院是不學習高數的。不同學院的大一課程安排略有差別。轉專業的話,直接諮詢本校法學院即可,然後利用假期,將與之對應的法律職業資格考試課程,過一遍即可...

大一上學期就掛科了,該怎樣和父母說。?

真卿君 剛上大學第乙個學期就掛科說明你可能在這乙個學期裡面並沒有認真的學習,是不是因為學習壓力一般而導致過度放鬆了,有沒有天天在宿舍睡懶覺打遊戲?因為在大學裡面只要稍微認真一點想要考及格應該是不難的。雖然說在大學掛科也是很正常的現象,如果真掛了跟父母坦白,好好準備補考,以後認真對待學業認真對待考試,...

大學和舍友的相處,大一上學期我和乙個舍友玩得很好,去幹啥都一起,我生日的時候發說說她裝沒看見?

耿不知 怎麼說呢,面子上過得去就好,我生日兩個室友也沒什麼表示,乙個室友生日我們兩個也沒什麼表示。大學裡很多都是秉承著面子上過得去就好,都是成年人,交心很少,感情不是很牢固,更何況,人心難測。建議能緩和就緩和一下,畢竟低頭不見抬頭見的。最後有一段話說的特別好,雖然不是很適合,但也可以共勉一下 我天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