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養成年貓應該注意或者說學習些什麼

時間 2022-01-08 18:40:29

1樓:貓吳

擔心拆家的話好辦。

1.檢查家裡有什麼怕拆的,都收起來。比如能被踹倒的花盆,桌子上的玻璃擺件。

2.弄幾個玩具,一來貓有的玩就不會太孤單,二來有玩具了就不會去破壞家具。不用買很貴的玩具,塑膠袋,紙箱子,玻璃球之類的。一歲的貓已經沒那麼淘氣了。

2樓:Lll688

正常餵養就行,主要剛開始不要強行和他互動,想和他玩就拿出來逗貓棒搖一搖,它聽到聲音想玩的話就會和你玩啦!過一段時間它有安全感了,就可以任你擺布了

3樓:SisyphusD

藍貓一般比較有自己的想法,

她是否是粘人型別的,

然後看下自己的雷區是什麼,比如不讓進臥室,衛生間什麼的。

上班族的話,強烈建議備乙個攝像頭,甚至多個,最近家裡貓貓生病,可以避免很多擔心

精力旺盛的話,比較建議下班回來拿逗貓棒玩幾分鐘就ok,其實很簡單,不用很複雜的玩具,

隨便拿個剪下來的布條子逗逗,孩子都能玩上癮,主要是陪伴,玩累了他晚上就不鬧了。

剛開始建立信任度很重要,

她往角落李鑽,千萬不強制拖出來,

每天給他定時定量的喂吃的,聰明小貓咪馬上知道了,還有千萬不要在不熟悉的時候給貓貓洗澡,容易應激致死

4樓:陳阿魚

成年貓的話,盡量多找時間陪她,讓她盡快融入到你們當中。

即使擔心她搗亂,也盡量不要給她籠養,畢竟已經是成年貓啦,可以選擇只把她關在臥室之類的房間裡,等時間長了,彼此熟悉就不用擔心她搞破壞,可以讓她在屋子裡自由活動啦,畢竟回家的時候,開啟門看到她來迎你,是最開心不過了。

1歲之後的母貓就會沉穩很多,所以也不用太擔心。

可以選擇走之前為她放好食物和水,也可以準備自動投食機。

我家兩隻1歲多的貓,就是走前放糧和水,晚上回家再喂一次,一天喂兩次。活動範圍的話就是除廚房衛生間之外的地方。

我家兩隻小可愛

作為乙個新手,應該如何玩CSGO,或者說提高CSGO的水平?

馬孔多又下起了雨 靈敏度一定要盡量的低!感覺自己槍法瓶頸了,可能是靈敏度不合適的問題!建議盡量低一點。我是玩兒了600h才720edpi。感覺自己瞄準有問題的時候,就會稍微降一點,一點一點慢慢降到1600edpi。後來決心向職業哥的靈敏度靠近,自己琢磨出以下方法,差不多乙個星期就從1600降到720...

新手養貓選購貓糧應該注意些什麼?

雪狸 1.選擇一款合適的貓糧,畢竟要長期吃的 2.選擇一款好的貓砂可以除臭的 3.買個玩具逗逗貓 4.凍乾零食獎勵小貓咪 推薦40 高蛋白貓糧 還有乙個i 沒有一款貓糧可以適合所有的貓,只能慢慢試。你先看它之前吃的什麼糧。別買那些網紅糧和雜牌糧。你剛養貓的話,建議買糧就買那種單純的糧,不要買那些什麼...

做了律師以後,你養成了什麼好習慣? 或者說,你覺得一名優秀的律師,應該養成哪些好習慣?

剛剛從實習律師成長為執業律師。對乙個案件成功的覆盤,是我打造自己知識體系的乙個非常重要的環節。陳不吝兒小姐 律師如何打造自己的知識體系在案件結案後,翻閱整個案件辦案過程中的一切痕跡,回顧案件在辦理過程中的兩點及不足。我的大概覆盤框架是 案件爭議焦點 當事人或被告人對案件的看法意見觀點等法律分析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