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暴力的施暴者害怕以後被報復嗎?

時間 2022-01-08 18:29:37

1樓:

不會社會黑上面也跟著黑還有誰會是白的呢? 打著黑的旗號在黑的面前正大光明的幹著黑不溜秋的事情你覺得呢? 還有哪個黑的會去認錯

2樓:塵然

施暴者一般都是仗勢欺人或者欺軟怕硬的,當被施暴者採取措施反抗甚至是勝利之後,施暴者往往會意識到自己的弱處,從而有了害怕之處。

3樓:禮山

不會。因為他們不會愧疚,他們不會覺得半分對不起你,他們是沒有良心的,他們生而為人,是德不配位的。

以我的角度來說,就是,他們對我造成了傷害,讓我變成了現在這副樣子,我根本就拿不出勇氣好好的活著了,而他們不一樣啊,他們可以活得更好,他們毀了我的人生,自己的人生卻不會有任何閃失,挺不公平的。至於報復什麼的,以後你有那個能力了,或者說他們不知悔改,步入社會還敢欺負人亂作,那自然會有其他人收拾他們。但那個收拾他們的人是不是你就不知道了。

4樓:贈君銀月踏雪行

壓根不怕,而且很多年後還是覺得無所謂,

我說一句難聽的:就算人家道歉了,

如果曾經你不介意那麼對你造不成任何影響,

如果你介意那麼曾經他欺負你的行為已經深深的影響了你的人生。

你是校園暴力的施暴者嗎?

匿了,以前初中有個男生嗓子有毛病,不能大聲說話不然就會咳血,身體也很弱,我同桌經常帶著幾個男生下課把他揍在地上讓他叫,我當時就和沒事人一樣照樣在那裡玩手機,班裡沒有人管,幾乎每節課間那個男生都會被揍到趴下,現在想想真的想一巴掌抽死當時不懂事的我 逃跑的貓 高三的時候全班孤立我的同桌。我知道孤立是一種...

那些曾是校園暴力的施暴者,長大以後有什麼改變?

從名目張膽的惡人學會變得虛偽,可能從表面上看不出以前會做什麼吧。忘性普遍很大,愛和舊友因為過去同仇敵愾對付乙個人而倍感青春珍貴,而受害者追問起則是我做了什麼我忘了啊。以前理直氣壯我針對你就針對你,長大後則是我的確欺負你了但你也有諸多不對你也給我造成心理陰影了難道你不需要道歉麼。 怎麼說呢?我算是受過...

作為家庭暴力 校園暴力的施暴者,你在施暴時的內心活動是怎樣的?

大一差點把舍友手刃了!初中受過一年的暴力欺凌,深知欺凌帶來的傷害!大一一舍友本來玩的也挺好的,後來關係惡化,那逼居然還想打我,還說去操場練練!下午就去超市買了一把匕首 我買匕首的時候一哥們也看中那把了,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想捅人 放在抽屜裡等那逼再次作亂,果不其然,那逼又要挑釁!拉開抽屜,抓起匕首,甩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