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喜歡的男生表白,他說曾經也喜歡過我,現在只想好好學習考研讓我一起,下次再喜歡我會告訴我,怎麼個意思?

時間 2022-01-08 13:02:36

1樓:六根不淨

我感覺是話本身的意思,考研一起學習我覺的蠻不錯的,相互進步努力,至少他不煩你,並且已經說過以前喜歡過你,挺好的啊,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改去做什麼

翻譯就是:我不想因為兒女情長耽誤考研,咱們一起學習,一起到乙個高度,在在一起。ps(直男翻譯)

2樓:比克

這個得看具體情況。想問下,他之前喜歡你,你知道嗎?在他告訴你之前?你有沒有傷害過他?比如他之前喜歡你,而你就是不往那方面想?

要是沒有這些情況的話,那應該就是字面意思。可能他對你也有點意思。但是考研更重要,沒辦法,只能先考研完了再說。

不管怎樣,先等等吧,先觀察觀察,不必急於一時,已經這個時期了,感情方面的事需要特別謹慎了,因為走到最後的機率還是很大的,不要像小孩子一樣衝動。所以一定要看準。加油。祝你幸福。

3樓:昊哥

怎麼看都行,看你想選哪乙個,所謂的喜歡,是對他人好感的不斷強化,實際你們的交集並不比其他人深多少,你了解他很多嗎?或者他了解你嗎?感情需要理智也需要衝動,你的人生會很長,會遇到很多精彩的人或事,雙向奔赴共同提公升是很好,先冷靜下來,做好現在的每一件事,在之後的時間裡,你也許會遇到更好的人,或者你們都變成更好的自己。

如果你給喜歡的男生表白了,他沒拒絕也沒答應,而且依舊聊的和平常一樣,這是什麼意思?

Jellyfish子孑嶼 你自己知道的 重點在哪,重點在他沒答應你,所以,幹嘛要騙自己。我之前也這樣追過乙個女生,她既沒拒絕也沒答應,而且聊的和之前一樣,你猜最後怎麼著,原來這個女生以為我知道自己是個備胎 放下吧,我就算知道自己在她眼中是備胎了還繼續喜歡了她兩年,什麼都給了她,但能感動誰呢。所以放下...

向喜歡的男生表白之後,男生說他有喜歡的人,我也祝福他可以跟他喜歡的人可以在一起,我還能和她聊天嗎?

加冰雙響炮 都是單身的情況下,自己想聊的話,就聊吧。如果男生有了物件以後,就盡量避免吧。畢竟哪個女生都不想自己的物件和對自己物件有好感的女生聊天吧。 黃瓜奶爸 聊天又不會懷孕,聊天又不是情侶專屬,該聊聊唄!別太在意,表白被拒有個好處是理清了關係,不讓自己燜在心裡瞎胡亂猜忌,說開了,大家都莫有壓力,快...

給金牛個表白,他也表明他也喜歡我,但是卻還要考慮是什麼意思

枯黎的天堂 金牛是個很慢熱的人,你表白了,他沒有明確的拒絕說明並不反感你,考慮說明你需要有繼續下去的勇氣,這麼說吧,你有機會。只是這種慢熱性的人,你需要時間去和他磨合,慢慢來,不要性急,金牛最討厭一下子就一股腦灌注愛的人,在感情裡,生活裡他都是慢熱的人,你太急了,他反而會有些反感和不自在,不過他也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