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很一般,是繼續學習還是學門手藝?

時間 2022-01-08 12:40:42

1樓:王非王

我也是學習一般所以很早就輟學,家裡就讓去學門手藝。從事木雕行業10年,說時候這個行業很辛苦,但認真是可以掙到錢。

這是我的作品。所以看著自己的作品很有成就感。但還是希望你能完成學業,不管如何讀書真的要比幹這個輕鬆,手藝沒有那邊好學。

到最好能掙錢的發財的少。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不管讀的怎麼樣你先上。另一邊可以去找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學習。

這樣兩不耽誤。請你一定要學習。

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看看努力努力能不能改變學習一般的情況,如果不能的話,可以考慮學一門手藝。烹飪行業其實就挺好,不論是中餐西餐還是西點,其實都是好就業或方便創業的。

3樓:雲南新東方

學習一般,建議學習一門手藝,往上學習。難度變大,會越來越吃力,容易喪失自信心。學習一門手藝掌握一技之長,可以就業或是創業,學手藝可以選擇接地氣的專業,比如廚師。

4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西餐學院

可以學習個手藝,我推薦你學習西點烘焙專業。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了解西點烘焙課程和學費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乙個朝陽行業。

5樓:深圳新東方周老師

這個要看你想朝著怎樣的方向去發展,如果是想繼續考大學,那麼就繼續努力學習文化課知識,如果你是想盡快去就業,早日為家庭減輕負擔,那麼我覺得你可以學門手藝,比如中餐烹飪、西餐烹飪或者西點裱花等等都是可以的!

學習一般應該出國嗎?

蘇佳音 1.出國如果不是自願,後面有很多困難,建議放棄。2.如果樓主現在是高中生,不管以後是否出國,請注意一定好好準備高考。不管是否在國內讀,記得正常報志願,一定要拿到大學錄取通知書。3.學習不太好不知道具體是什麼情況,如果在國內上個二本的學校,不如去法國讀個不錯的公立大學 相當於國內的一本 還可以...

長相一般家境一般學習一般的女生不能嫁給愛情嗎?

琥珀主 為什麼不可以呢?現在的年輕人總願意把找不到物件 被迫相親的原因歸結為自己不漂亮 帥氣 沒錢 房 車 工作太忙沒時間等等。可是當人們放緩腳步 靜下心來思考一下,上面的那些原因其實都是藉口,是現在這個浮躁的社會帶給我們的假象!真實的面容再姣好,也不可能一輩子都不衰老 錢是靠掙來的而不是大風颳來的...

家境一般 學習一般 大四畢業不知道該考研還是找工作

哪個把握大一點選哪乙個吧。隨便回答的話也是站著說話不腰疼。選擇這種東西都是要根據自身條件加上自己的思考再來做決定的。考研無非就是一兩年不上班,學了總歸沒有壞處。權衡好利與弊就好。 ballon 我覺得您有一點小的問題,就是遇到困難很容易就退縮。本打算考研,但是疫情對準備考研能有什麼影響呢?不自信就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