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藝真的沒出路嗎?

時間 2022-01-08 11:29:14

1樓:一盞明燈

有多少專業?社會又有多少分工?既存在即合理,不然還辦學幹嘛?

有沒有用自己說的算,各行各業都有自己的生存之道。踏踏實實做好每一件事是根本,對未來不確定的事擔憂有何用?未來誰又吃的準?

2樓:西安風暴手繪

條條大路通羅馬,每個專業都是有出路的,

重點在於你怎麼走。

不必太在意別人的說法,

只要你喜歡這個專業,想要長期發展下去,

那麼就繼續堅持下去,不斷學習,不斷提公升。加油!

3樓:姒修竹

我環藝專科,今年大三,大二剛結束就進了一家小的裝飾公司實習,到現在工作了半年多了,每個月一千五的工資,單休,沒有節假日,學不到東西。說是設計師,其實更像銷售,我想要有雙休的,工資起碼能養的起我還能攢下一些,安安穩穩的,我更喜歡平穩的,對我來說底薪+提成就像是賭博,簽單多就掙得多,簽單少自己都養不活,過完年我可能就會轉行吧,我喜歡設計,但是我討厭銷售

4樓:江西新華小李

拒絕外界聲音,所有行業有好有壞主要看自己怎麼去看待。我也是設計類的,考了研上了岸,我覺得只要是自己所熱愛的,堅持的就一定會有一番成就!

5樓:嗨皮的黑皮

拒絕外界聲音,所有行業有好有壞主要看自己怎麼去看待。我也是設計類的,考了研上了岸,我覺得只要是自己所熱愛的,堅持的就一定會有一番成就!

6樓:阿行與阿清

學環藝和學醫一樣的,都是後期英雄,需要時間打怪公升級,前期自然苦,大部分人熬不到後期就被生活吧心態打崩了。

畢竟這是生活不是遊戲。

環藝一門什麼都會學一下,但是什麼都不會特別精通的一門課程,在我看來,就環藝的教育方式而言(重設計、重想法、)是用來培養方案,設計總監與專案經理,這樣的崗位的一門專業,但你畢業了不可能直接就去做這些,你肯定得畫一段時間施工圖做效果圖啥的,這個時間是很漫長的,有的人一輩子就卡這裡了。

但是,環藝這個後期英雄,要是集齊了六神裝,那就是大爺,過的能比誰都滋潤。

覺得苦可以先想想自己的現狀,結合家境也就是隊友,想想能不能玩好這個後期英雄,玩不好就趁早溜吧。

大部分環藝出來的孩子,都很難在短時間類獲得麵包與成就感等之類的東西,你家裡巨有錢當我沒說。

不讀書真的沒出路嗎?

陳昌文儒商之道 人都會遇到很多坎坷與挫折,人生也必須有坎坷與挫折,要是人生從生下來就一帆風順,那簡直就是白活了。只是,很少人能享受人生的坎坷與挫折,特別是讀書少 經歷坎坷與挫折少的人,更是如此。3萬年前,人的本性是野蠻的,因為有了思想文化而變得文明懂道理的。而實際上做到懂道理的人太少太少,也就是說 ...

專科出來真的沒出路嗎?

自考學歷教育 不是專科沒有出路,是沒有學歷又沒有一技之長的人沒有出路!這是乙個 拼學歷 的時代。很多大型企業招聘時對學歷的要求也讓專科生望而卻步。比如公務員招考,大部分崗位均要求本科以上學歷 一些中小學教師招聘對學歷要求也在本科以上。但其實,學歷的壓力不僅是專科生有,本科生拼不過研究生,研究生又拼不...

女生學材料真的沒出路嗎?

嘿嘿 我相信學材料的人其實是有一部分覺得自己會熱愛科研並且覺得自己會研究出可人成果的。在你發現自己根本不是自己想象的那麼厲害,自己做不了科學家的時候或者說接受自己只是個平凡人的時候。你決定聽爸媽的建議考個公務員,不求發多少SCI,不求自己能成為有名的科學家。你會發現學材料考公只能報三不限。 普通二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