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定要和周圍的所有人搞好關係,交際花不讓人反感嗎?

時間 2022-01-08 08:56:24

1樓:24K純靚

你可以試圖過自己乙個人的世界,但是每個人生活習慣不一樣,交際花可能會因為經營社交有點累,但是沒人會反感交際花。也沒人會反感獨來獨往。

2樓:tigerhrs

搞好關係不代表當交際花

性格內向不代表不跟他人產生關係

跳出這種極限思維

心理老師曾經問過這麼乙個問題,人為什麼活著,她給的乙個參考性答案是這樣的,人之所以活著,是因為他在社會中是存在的。

就是說,社會性死亡的人(即被所有人遺忘)從某種角度上來講已經確鑿是死了。

而人在社會中存在,必然與他人產生關係,你去學校上課,你和老師產生了關係。

你去食堂吃飯,你和食堂安逸產生了關係。

你去理個發,你和托尼老師也產生了關係。

這與你內向與否沒有任何關係,

而「搞好關係」也不是你所認為的「當交際花」,不是在各個小群體裡面蹭來蹭去觥籌交錯推杯換盞,那叫油膩。不要把油膩和搞好關係混為一談

搞好關係如何理解?

你去教室上課,你要好好聽課,不要上課拍桌子跟老師對著幹。

你去理髮,不要故意把頭搖來擺去給托尼老師製造麻煩。

你打滴滴車,不要一言不合就給師傅來一刀。

換句話說,就是給予一切人相應當的尊重,不要去故意惡化這層關係。這與內向無必然關係

畢竟,內向和好好學習不衝突

為什麼周圍所有人都覺得學醫好?

阿司匹林 哇塞,誰說的。說真的別學醫,學醫費錢費時間,大學你想去做個兼職都得斟酌再三。為什麼呢?就是因為你沒時間。現在的醫學都實施早臨床的模式,意味著你暑假寒假的時候可能會去醫院見習。 Aspirin 可能是因為看病貴讓大家誤以為所有級別的醫生都很富有一樣,看病難讓大家覺得醫生是系統內的人,可以不要...

為什麼有人能被幾乎周圍所有人所喜歡?

Richael 是瑞琦 我接下來的回答可能會比較犀利直白,僅表達自己的一點思考,來知乎剛好看到類似的問題順手一答 被physically喜歡的,widely popular的人,某種程度上是缺少差異化的。為什麼市面上有些產品有些文化明明是優質的有內容的,卻注定是小眾的。從前以為是缺少了主流審美元素,...

人際關係好就一定會被周圍所有人喜歡嗎?

天行健 招人喜歡需要兩個條件 1.對別人有正向的價值 2.對別人沒有任何負向的價值 乙個人很難令所有人都喜歡 人的性格 品性 生活習慣 思維方式都不同 木羊 人際關係好會讓你成為別人嚮往的人。但每個人對自己嚮往的人的態度都不一樣,可能是因為嚮往而熱烈,也可能變得冷漠而迴避。你應該好好提高自己的同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