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業藥師你考過了嗎?

時間 2022-01-08 08:49:46

1樓:

本科畢業3年,研究生畢業1年才能報考執業藥師。我那時剛研究生畢業一年,參加工作不久,剛好達到可以報考的條件。於是就報名參加考試了,斷斷續續看了乙個月書吧,沒想到就考過了,和我一起備考的同事一直在看書,最後只過了兩門,就這樣我成為了醫院裡最年輕的執業藥師。

感覺從小到大考試對我來說都不是什麼難事,認真看書就會分考高點,隨便看下書也會過,就是分數會低點,不要打我,抱頭。考職稱也是這樣的,考試那段時間懷孕,身體狀況也不蠻好,一直也沒心思看書,老想著肚裡的寶寶,考試當天身體狀態不佳爬不上樓梯,還是一起考試的同事攙扶我到的考場,結果同事沒過,我又一次性過了,再次抱頭。

不過考完後這個證就收起來了,因為在醫院工作,醫院裡用不上這個證,一直也沒派上用場。每年還在出培訓費進行繼續教育養著這個證書,不過還好醫院報銷這筆繼續教育費。不然這個證對我來說沒用就算了,還費錢養,可能等退休了可以掛到外面藥店去吧……

2樓:有容乃大

必須考過了,備考還是很有心得的,三年拿兩證,總共資料費花了125元,考過後還領了1500的補貼,小賺。估計在省錢這方面沒人比我更優秀了吧,哈哈,說到底就是太窮了,得省啊!!!

執業藥師考過了必須註冊嗎

清竹 不一定,可以暫時不註冊。考上執業藥師後,所發的資格證,只能證明你具有執業藥師資格,要註冊之後才能以執業藥師身份進行執業,反之沒註冊,就不能以執業藥師身份執業。但請你每年仍然去進行執業藥師繼續教育 可以參加面授學習班,也可參加網授,目的是拿到規定的學分 只有每年都拿到規定的繼教學分後,需要註冊時...

二十天學習可以考過執業藥師嗎?

阿拉亞 如果專業是藥學或者中藥學及相關專業,有一定的學科基礎知識的前提下,看你準備一次過幾門。2門的話,二十天雖然很緊張,大概率能過。想過更多門,有點貪多嚼不爛。保險2門能過,3門差不多,4門很危險,尤其藥事管理超難背。 阿虎醫考執業藥師 二十天可以跟著老師有規劃的去學習哦!在時間有限的情況下,老師...

2023年考過執業藥師,醫師證已經在註冊,藥師證可以再註冊麼,好多人說只能註冊乙個?

新元圓 不管是醫師證還是藥師證,你只能在乙個地方上班,我有個同事也是同時有醫師證和藥師證,但她只能在乙個地方上班,所以只能放棄另乙個證的註冊。具體情況可諮詢所在地的規定 靜謐 看你想註冊哪個藥師證了,如果是通過社會保障和人力資源考的那個執業西藥師或者執業中藥師在藥房註冊的,跟醫師註冊沒有衝突,醫師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