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被孤立的孩子如何熬過高中住宿生活?

時間 2022-01-08 06:18:53

1樓:黑羽快斗

享受生活我初中也曾經被孤立過很難熬覺得大家都有人一起走很尷尬但是上了高中就很無所謂了有很大的時間我都是自己走路上我可以背書早起可以學習我不用遵循任何人的生活規律很自在有時候跟朋友一起反倒會成為我的負擔我自己乙個人更高效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與其浪費時間不然好好學習!(我承認轉變心態會有點難但是要相信自己可以的)

2樓:橙橙愛吃橙

孤獨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人生課題,高中拼搏的時候,乙個人會讓你思考更多,成長更快。

當然,如果你把心思放在怎麼處理人際關係上,那自然不會太有成長吧..

3樓:鬱悸

我現在在大學也有這種感覺,如果你感覺在宿舍被排擠被孤立,首先不要沮喪,你要認識到這不是你的問題,人和人相處玩在一起要看對眼緣,你不別強求融入他們。然後你要試著找屬於你的朋友和圈子,如果你實在因為性格的問題不想去交朋友,你可以學會孤獨,慢慢適應,不要輕易否定自己,努力尋找自己的價值。

4樓:柚嶼

你已經是乙個高中生了,你最重要的事就是好好學習,對於交友只是業餘,如果真的被孤立到沒人一起玩那就好好學習丫,考上自己喜歡的大學。遇見更多優秀的人。一般優秀的人都是孤獨的。加油^0^~

乙個沒上過高中的女生和乙個上高中的男生可以在一起很久嗎?

雨霖鈴 我是覺得可以,因為你有上進心,哪怕你不和他在一起,以後你努力考上了本科,會遇到更多優秀的人,但他也許能上大學,也許考不上呢。看心態,有上進心的人都是幸運的 天才少女 一般來說不會吧。但是如果你和你男朋友不是那麼物質的人的話,也有可能一直在一起,不過太難了。我的女朋友現在是在技校裡,我在上高中...

如何回應「被乙個人孤立不是問題,被一群人孤立就是自己有問題?」

星辰大海 這種看法不太贊同。大多數情況 排除個例 孤立別人的施暴者問題最大,不管出於什麼原因孤立別人,決定施暴的人要麼不太善良,要麼自私且沒有主見。被一群人孤立可能是自己有些小缺陷,比如醜,比如和別人興趣點不一樣,比如家境貧寒,或者小任性,過於內斂或者活潑 這些小缺陷裡相當大一部分不能叫做問題。別人...

被乙個寢室的孤立了,是校園欺凌嗎?

這也叫欺凌嗎 校園欺凌在我看來,是勒索敲詐 人身威脅。是把人的頭踩在廁所坑里 是收取他人保護費未果給人乙個大嘴巴子。孤立代表著不合群,做好你自己就行。 白夜 如果只是孤立那就還好,加上在教室宿舍裡路過舍友突然不出聲,不在或者上個廁所就開始大聲議論並且說把自己關在廁所里別出事了啊,哈哈哈,嘻嘻嘻,我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