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開始談戀愛正常嗎?

時間 2022-01-08 04:24:59

1樓:zhang睿001

這是很正常的啦作為一名大二的學生經常在學校寢室樓下看見小情侶學校食堂圖書館甚至教室裡都是情侶這太正常啦遇到喜歡的不要錯過,但是也不要戀愛腦戀愛這件事不是大學的必需品,它要讓你進步你才去碰它,要是它嚴重影響到你的生活和學習了,還是以為學習為重吧

2樓:祿大官人

正常呀,大學生都20歲左右了,為什麼不可以談戀愛?越早體驗愛情的人,對自己走上社會後遇上的愛情可以更好的控制和規劃。越晚才有初戀的人,後期的學習成本代價會越大。

試想一下,30歲才開始初戀,一般也是想著結婚去的。但初次遇見愛情,很大可能會控制不好自己在感情中的期望和情緒。如果對方是一位已經經過過幾段戀情的人,那可能會被與你年紀不相符的用力過猛而嚇到!

但,不管何時談戀愛,一定要分起主次。大學生還沒有開始走上社會,千萬不要因為愛情而忘記好好學習,一定要努力開拓自己的視野,好好做職業規劃。不要因為愛情而放棄自己的人生規劃!

3樓:褲兜有糖

當然正常啊!

大學我們有更多自由的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旅遊談戀愛找乙份兼職學一項運動等等,但是在談戀愛的時候要注意保護自己哦,要有自己的想法不要一味的被對方牽著走,不然鬧矛盾分手了會很難受。當然希望你所遇皆良人!

4樓:小胡

大學生談戀愛很正常啊,都是成年人了嘛,所以談談戀愛無可厚非。但是你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已經到了擇偶的時候了,應該也要為自己的生活做準備。但是你要注意合理分配時間,注意分寸。

(分寸,相比你知道是什麼,我就不過多的說明)。但是也不要忘記了自己的學業,不要一門心思都在戀愛上。適當的讓自己學習起來,忙碌起來,你會大有收穫。

5樓:糖糖很乖

正常的,在大學中談的戀愛,可能是最單純的戀愛了。當你畢業後出到社會,會有各種各樣的因素會影響著你,你的戀愛也是如此。為了讓自己有乙份美好的愛戀,我是鼓勵大家大學談戀愛的。

大學生不想談戀愛正常嗎?

兩個蛋 正常。在上一段感情破裂之後,我就再也沒想過談戀愛每天看著路上走的一對一對的情侶,感覺又羨慕又不羨慕。大學不想談戀愛沒事,但是如果之前沒有過的話可以嘗試嘗試,因為畢業之後,真的比學校裡難多了 如果你是男生的話 乙個號 挺正常的呀,我不想談戀愛就是因為太累了,明明可以乙個月買一雙2000 的球鞋...

大學生剛開始戀愛怎樣算正常?

CUPK 有點慚愧,我現在到了研究生也沒個女朋友,前幾天剛剛有個女生加我,我作為第一次和女生往搞物件那種方向聊天,我可以說確實有過性幻想,或者說yy,但是如果這個女生想跟我很快發生性關係的話,我不會同意也不會再交往。我很喜歡她,這幾天每次想到她就特開心,幻想以後在一起的事,但我個人認為不應該耍流氓。...

大學生談戀愛,男生多付女生少付,正常嗎?

山野草民 談戀愛的時候,在兩個人一起消費的時刻,一般都是男生多付 女生少付。這不是誰有錢 誰沒錢的問題,這是乙個責任承擔的問題!談戀愛時兩個人一起的所有消費,可以看作是對兩個人未來生活的一種提前的投資。而對未來生活進行投資的方式方法,社會上對於男生和女生的要求,是不一樣的。女生的感情 專一 時間 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