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 s 的聲優現在混得最慘的是誰?

時間 2022-01-08 03:55:24

1樓:

2023年10月來簡單答一下。

大概說一下吧,pile跟emi都是主要作為歌手在活動,emi今年唱了《碧藍航線微速前進》的OP,我老婆Rippi歌手聲優都有些活動,最近在冷門佳作《ODD TAXI》裡配了個主要角色-羊駝。Uchi、小鹿、空丸的配音活都挺多的,這幾年頗有些不錯的角色,比如Uchi最近配了《致不滅的你》裡的帕羅娜、空丸在賽馬娘裡的好歌劇、小鹿在豬頭少年裡的梓川楓《少女終末旅行》裡的尤莉都很出彩。南條當然主要還是作為fripSide的主唱在活動,配音也有一些,楠田亞衣奈最近比較多的是作為舞台劇演員。

最後就是三森大忙人了,作為九九組成員7月底八月出演了少歌舞台劇#3,去年了卻心願參與了霹靂Q哇(光之美少女),之前在講Rippi時提到的《ODD TAXI》裡三森也擔任了主要角色,今年秋天還要出演舞台劇《擾亂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已經播完的同名動畫也是由三森擔當了主角,作為響社一姐(在餃子姬遠在英國的情況下)非常忙碌。

講講工作上的交集吧,Emi有檔旅遊節目,分別請了Rippi、Uchi、Mimorin跟空丸,湊齊μ's全員指日可待,然後最近Uchi上了Emi的Line節目聊了很多μ's的話題。Rippi作為演出嘉賓參加了mimorin的Mimori Suzuko Live 2021「Midsummer Funfair」,小鹿久違的上了南醬的廣播節目《Nカフェ!!! 南條愛乃と語るモア》,就記得這麼多了。

其實大家都還挺忙的,是不是能私下見面就不得而知了。

2023年10月31日更新,fripSide二期主唱南條愛乃將於2023年正式畢業,祝願她的solo事業也蒸蒸日上!

當年學水產養殖的你,現在混得怎麼樣了?

水產 王明闖 水產非常有前途,堅持不悔。因為機緣,我在水產的切入點讓我的水產路更加獨特。我堅信,基於之前的實踐和認知,我有能力而且正在改變水產這個行業!2018年11月23日 第一次收費開課 10小時收入2.5萬的學費 向養殖端輸出自己在水產養殖尤其是黃顙魚方面的實踐見解。我們已經實現了黃顙的 無毒...

南韓最慘的男 女團是誰?

131是寶貝 康先是參加了一場注定失敗的生存賽,之後又參加了一次生存賽,真的真的好不容易出道了。孩子們對未來充滿期待,結果莫名其妙的被全網黑,是那種幹什麼都被黑。磨平了少年的稜角,以至於後面大家幹什麼都小心翼翼的,特別是韓彬,十幾歲眼神是真的有殺氣,像這樣 到了現在二十多的悲傷 iKONTV有一期就...

你最喜歡的聲優是誰

十三 我安利配音演員吳磊 我心中的yyds!毛毛老師微博畫風非常非常文化綠洲看不懂 自成一派的拍照風格 指路微博 食不食毛毛 最早是因為乙個遊戲 楚留香 現在改名叫一夢江湖了,毛毛老師在那裡配暗香門派的掌門,非常有氣勢和乙個掌門氣度。後來慢慢了解老師配了戀與製作人裡的李澤言,越搜越發現驚喜,看了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