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當前81分,想要提分到100 ,需要找輔導老師嗎,還是自己刷題複習即可?

時間 2022-01-07 15:34:12

1樓:Vcho

我覺得先刷題吧,考前模考幾次,出什麼問題解決不了再找一對一老師輔導幾個小時。

刷題經驗貼在下面

【面向不想上太多課,能自學】

考了兩次,首考裸考96,第二次隔了乙個月105+

基本上是沒有上過什麼托福課的,因為基礎不算差(四季620+,六級530+),如果是跟我差不多情況的小夥伴可以考慮自學,沒必要花班課那些錢,基本上網路上的網課資源夠多了,在這裡推薦一些。

1.系統快速過一遍托福備考全流程/思路

【【清北托福備考慕課】考託人手必備!(2022-23新版)-嗶哩嗶哩】 https://

b23.tv/hDAnaBt

2.口語入門

【最新托福口語task1-4,模板和建議-嗶哩嗶哩】 https://

b23.tv/9LDUUYz

自用:墨墨背單詞(四級單詞大致過一遍—>然後托福45天突破背了兩遍—>聽力學科場景詞彙)

2. 【閱讀】看了看常規的方法之後基本就是刷題,刷了今年的考場真題大概四五十篇之後,成績就從24直接穩定在2829了。個人感覺是因為刷的是真題,所以對各種話題都很熟悉了,做起來沒有陌生感,出題點也基本上能潛移默化地抓住。

3. 【聽力】比較薄弱,基本就是一天乙個短section這樣練,磨耳朵磨出來

4.【寫作】用了乙個邏輯鏈語料庫,感覺真的還可以,就基本考場作文都有話題寫了

以上資料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私我,之前考gre(324+4)的資料也免費分享給各位。

(口語有點菜哈哈哈,總文105-110)

2樓:

我情況和你一樣,我自己當初第一次考試是考了89分,但是我學校也是要100+;我自學和輔導都做過,最後出分105,給你一些建議吧。

第一,你要是時間很充足,一點兒也不急的話,且沒有太多資金去上課的話,可以再去多刷刷題什麼的打好基礎,特別是薄弱的地方。但是親身體驗這樣效果不是很大...而且真的很耗費時間

第二,時間不是很充足的,真的去上上課!老師上課和你自己自學真的是質的飛躍,我的老師就是讓我醍醐灌頂,她會介於我之前自學的基礎給我定製1V1的課程,並且老師這麼多年教學積累的辦法真的能幫助我事倍功半,我反正是覺得狠狠有用!

但是找到老師也要擦亮眼睛找,不要去找大機構,這個真的是重中之重!我之前就是想著某機構名氣那麼大肯定效果也不差,但是上了課你才知道真的很雞肋!老師教課幾乎都是套以前的模板,根本就沒有對我的基礎來了解,反正就是那一套教學模板,教完就完了,就很emmmmm,所以一定要找出來單幹的老師

3樓:雅思寫作Tim老師

81到100中間要有乙個92分(均分23)和100分(均分25)的坎,除非某一門非常優秀,比如閱讀或聽力可以滿分。否則到100分這個難度的確會比較複雜,不能說非常難,只是麻煩。找老師上課都不一定能達到這個分數,自學對於某一些科目會比較雞肋(比如寫作口語衝25分以上)。

4樓:教托福的Bob老師

如果你備考時間比較緊張,馬上就到截止日期了,建議找老師做針對性輔導,80分到100需要跨乙個大坎,需要人給你點撥以免走彎路。但是,如歸你時間充足的話,可以給自己乙個機會再試試,之後找老師也不遲。

托福80怎麼提分到100

已登出 查漏補缺主要是對英語句式和翻譯的熟悉 一般情況下我們背單詞就是被中文意思但是你看到單詞第一想到的必須得是他本身的意思而不是中文,突破了這一點就很輕鬆上百。再不濟,直衝分也可以 Timothy 一般來說,語言學習者的輸入水平會高於輸出水平。題主的閱讀已經達到了高階水平,想要進一步提公升分數,應...

請問托福聽力如何提分?

小bob 首先你必須要清楚,托福聽力考查層面有幾個,把這個弄清楚了,你就知道你應該從哪個方向下手了。第乙個層面 句子聽懂 秒懂 這個層面考的是單詞反應速度,即單詞秒懂能力,這個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單詞不秒懂意思,聽力就會出現斷層的情況,也就說,當你反應出單詞意思的時候,人家已經開始說其他重點內容。如果...

托福閱讀怎麼提分啊?

屠鴨小能手 我覺得閱讀如果能看懂,做題應該沒有問題,托福的閱讀基本上按照順序來的,理解也不是很難。初三的學生成績不錯,但是你的詞彙量要和托福要求的8000 10000對比,距離多少。個人建議從詞彙,尤其是學科詞彙入手,關於怎麼背單詞參考https www.其次就是研究題型,資訊題難度中等。事實資訊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