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陌生人,我把我最愛的人,弄沒了,我現在好難受啊,現在一點活下去的動力都沒有了,我還怎麼辦?

時間 2022-01-07 14:22:35

1樓:咕咕咕

你以前沒有這個人出現的時候你不活得好好的嘛。你現在只是和沒有他或她出現的之前一樣而已,為什麼活不下去呢。

我也失去過我最愛的人,疫情的時候她說每次她有困難我都不在他身邊,最後她和別人一起了。我也很難過,但是過了半年我在這裡面學到了很多,她讓我知道了追乙個人不能過於依賴對方,她讓我知道了這個世界還有更值得去追的東西,她讓我知道了直男什麼的只是自己自卑的乙個結果。於是,我發現了我的方向,我知道了我的興趣,我開始對未來計畫和暢想,如今我考進來我自己喜歡的專業,學會了做動畫,準備進攻遊戲。

現在回想起來,如果沒有她,或許我還是那個聽每個人說「學醫好啊」這樣的道路走。

這個世界沒什麼放不下的,只要你下來決心,多想想有意義的事,做下有意義的事。當然這個過程會很久,我用了半年多的時間,我才真真正正的找回自己。不過,我相信你是行的。

2樓:今天也要開心呀

親愛的陌生人,生活再難也要好好活著哦,來這世間一趟不容易,所以要好好珍惜每一天。難過時可以試著轉移注意力,讀書、運動、工作都是可以轉移注意力的方法。

昨日不可追,來日猶可為。已經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期待之後能帶來好的結果。

3樓:鐵靴覓處

那就把他重新找回來。

找回來是要用技巧和方法的,就像你伸手無法把水抓住一樣。你要把自己打造成乙個容器,乙個池塘,水自然流進來,你才存的住想存的水。

既然前面的水從你這裡不小心流走了,說明你這個容器有漏洞,或者短板。等你補上漏洞,把自己變得更好,你下次就能留住想留的水了。說不定以前的水還會倒流回來。

親愛的陌生人,我怎麼辦?

呼呼豬 路人甲建議 首先你要先清楚,離婚是一件事,和追求者在一起是另一件事。關於離婚,追求者只是你離婚的其中乙個因素,但絕不是關鍵因素。你要慎重考慮的是你老公除了那些你認為的缺點,還有沒有其他優點,或者你們能維持感情的共同點 孩子只是其中一點,還包括他為這個家的付出,你們還一直堅持的理念等 如果確實...

親愛的陌生人,我還能遇到那個對的人嗎?

業龜靎 偶然看到這個問題 個人想法是,沒有什麼對的人一說,世界上不可能有一開始就完全契合的兩個人,只有兩個相愛的人為彼此妥協讓步才會成為彼此對的人。與其祝福你遇到對的人,不如祝福你可以遇到乙個願意為你變成那個所謂對的人的人。 溫柔小馬馬 當然可以,好的東西都是壓箱底的,你現在一定要耐得住寂寞,因為在...

親愛的陌生人,我該如何 才能放下TA?

金花 不要對他有所期待,做好自己的事情,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工作,按部就班,好好對待身邊真正對你好的人,尤其是父母兄弟姐妹!祝好!我也是這樣過來的,等痛的忍受不了了,就放下了 方泰泰 但當愛情愛而不得時 總需要乙個儀式來結束 不是我不夠決絕 而是我需要在同乙個空間裡用很長的時間來將你遺忘如果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