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受到過校園欺凌嗎?

時間 2022-01-07 14:22:34

1樓:

有,就是宿舍靠角落那個*,洗澡的時候那個*一腳把門踹爛,我還在蹲著坑那門就離在我頭幾厘公尺斜靠著牆,那個*把我嚇一跳屎都拉出來這麼長猛的縮回去了

然後門又因為破破舊舊一下就砸下來砸到腦袋,導致我就那樣一瀉千里的感覺,當時我就罵那個*,問候了他家祖宗十八代,結果洗著澡被那*暴打。

2樓:小可同學

我甚至都不知道我這算不算校園欺凌,所有人都在孤立我,所有人都在勾心鬥角,她們嘲笑我,她們陷害我,我很多時候都想死了。她們很聰明,從不打我,不留下證據,讓所有人孤立我,在心理上給我造成創傷。從不留下把柄。

有的時候真的想死了。

家長也不理解我,只是讓我自己玩。真的不想活了。

3樓:yyf

受到過言語攻擊和冷暴力

從11歲開始我就對住校有陰影了,現在17了,在乙個沒有任何認識的人的學校,與身邊人相處也是很和睦的,但再也不願意和朋友交心。

每天習慣晚睡,在學校實在睡不著

4樓:微信使用者

我也不清楚算不算,在我心智還不夠成熟的時候,曾經被全班人孤立了,原因是我們的班主任認為我是那種品行不端的人,就在全班人的面前說:你們誰敢跟她一起玩的話就給我請家長,導致班上的同學都不敢來找我搭訕 。你們肯定就會問了,為什麼不跟家長說了,到學校和老師溝通一下,很不幸的是我在家裡面很少跟我的父母溝通 ,屬於那種能不講話就不講話那種。

所以根本就沒有和他們提起過這些。我認為沒得這種必要性。他們也不會信任我。

5樓:喬安

沒有,但是我見過。

之前小時候班裡面有同學被欺凌,當時太小了不知道上去幫他,就懵懵懂懂的覺得他好可憐,現在很後悔當時沒有幫助他。

6樓:兔幾

把我卷子扔在地上讓我拾起來。

把我抽屜裡的書全扔在講台上

吃醋別的男的用字典給我告白把我字典撕成碎片也不賠償生氣我的遊戲機給別人玩,把我的記憶體卡掰斷

在我衣服裡塞水瓶。

放學踢我的腿裝掰

我覺得我是因為在家被打被罵不敢反抗導致的校園欺凌。

7樓:十木

好像小學被乙個男生欺負,然後有個高年級男生讓我揍回去,我說我不敢,他就揍了他,欺負我的男生乙個屁都沒敢放。後來我就膽大了起來,然後漸漸地沒有人欺負我了。

校園暴力一般是欺軟怕硬,他要孤立你你就自己找點事情做,他要打你你就報警或者打回去。

他要一群人霸凌你,你就只盯著乙個人打,表現的兇悍一點,左右他們不能把你打死。

他們要是撕你的作業本破壞你的座椅板凳,你不知道是誰,你就隨便找乙個欺負你的,一群搞不過乙個還搞不過,你的本子被撕了,你就撕他的,你的椅子板凳壞了你就把他的拿過來,反正不要讓自己吃虧。

以暴制暴,反正大家都是未成年,憑什麼你打我我就不能打你

罵你你就罵回去,不會罵人學學村口的大媽,他們罵人嘎嘎溜,我以前就是別人罵我父母以及器官之類的,我也罵回去,什麼髒的臭的都罵過。說實話髒話寫出來估計滿屏的*******。

反正就是勇,哪怕你一邊哭一邊打人,他們都會忌憚你。

8樓:海呼

捱過一次群毆,當時是在宿舍裡,差不多八個人,進入宿舍之後,先是背後有人偷襲踹了我一腳,應該是想把我踹到,但我只是晃了一下,隨後關燈,好幾個大腳丫子招呼我身上,把我踹的坐在了床上,我是頂不住啊,打完了開了燈,我默默的走了出去,確實有點慫,只是嘴破了,其他的還好,別說打的還挺有戰術。

有一次這一群更肆無忌憚了,直接在教室裡開打,也是圍毆乙個人,後來那個被揍的告訴了老師,給這群人立了個大過,之後上了高中就散了,之前我和這一群中領頭的還是個挺好的兄弟呢,只是後來我當了副班長,太過於剛正不阿,還有點嘚瑟,關係就破裂了,唉!

你有或者身邊有人受到過校園欺凌的經歷嗎?

詭戾 我應該也算吧,初三那年,我們的班主任突發奇想,想起了這麼乙個奇葩的調位方法,讓全班同學投票,選出最影響自己學習的同學。並且讓這些人坐在最後一排。我一聽,樂壞了,因為我是坐最後一排的,我平時很少說話,所以我根本就沒有影響他們學習的可能。可是,戲劇性的一幕來了,投完票後,一統計,嘖,我竟然位居最影...

如何讓校園欺凌的人受到懲罰?

她知道她的美 以任何手段去報復傷害過自己的人,從來沒有成為乙個真正的人。最好的報復不是以暴制暴,而是通過一些手段,是自己強大,然後給施暴者精神上的打擊,讓他自殺。 俄城PG13 一般這人敢乙個人打你,護好要害,只要是他先打,打一下不管重不重,開始往死了弄它,然後報警120,記得住院,拖著,學校和對方...

你遇到過校園欺凌嗎,你是怎麼做的?

已登出 遇到過三個女生打我乙個 開始很慫,最後忍不住動刀了,領頭的被劃出血,縫了針 從那以後沒人欺負過我 不過不支援大家這麼做 畢竟不是每個學校像我們學校,有這一條規則 校園欺凌者,學籍評為D等,不可報考本地正規高中 也就是說,你只能去職高或技校 這一條規則,讓那幾個女生沒敢把此事鬧大,我錢一分沒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