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科只有330 ,怎麼辦?

時間 2022-01-07 12:45:17

1樓:白開水

上個圖,讓你看看你高中幹了什麼?

看完後,你會驚喜得發現,你只是運氣不好,是時候去求神拜佛了( 狗頭保命)

以上都是開玩笑的,正經回答如下:

首先你會發現這個玩笑不是空穴來風,因為我覺得你高中沒有認真學習,說難聽一點就是虛度時光。

然後說明你稍微認真一點就可以提高很多,因為高考80%考的是基礎,600分左右的基本分,所以建議你複習(自學)的時候,拿著全國卷的試題,對比歷年的試題,然後根據位置判斷題目難易程度(大概是準確的),然後觀察這些試題的主要涉及內容,找到那些不會考得很深入,只要認真學了,不需要長時間做題積累經驗,靈活度和變化性都很低的考點,著重針對性複習,這種我稱之為必拿分。拿到必拿分你的成績差不對會在你乙個乙個考點的攻克下穩步提公升(不穩也很正常,因為可能有時候遇到綜合題目)在拿到必拿分的過程中,基礎得以提公升,自信得以增強,你就可以開始飄了(bushi,劃掉),保證自己高中的基礎知識有乙個廣度上的基本認知,然後學有餘力的情況下對重難點板塊進行突破性訓練。

大二掛了六科。感覺好累不想讀了怎麼辦

蝸牛蜥蜴 感覺好累嗎?如果大學你不好好的讀書的話,那就白白付出了高中那麼多的汗水和心血,你甘心嗎?你可以想一想,你的父母供你讀大學,每年的生活費的支出多少啊?如果你不好好讀書,以後你拿什麼來贍養你的父母呢?所以我只能對你說一句,再累也沒有父母賺錢累。 luckily 我隨便說說,你隨便聽聽。既然你掛...

注會一年六科是怎麼做到的?

註冊會計師 注會一年過六科很難,但也可以做到,像下面這位考生不僅在一年時間拿下的CPA,還順手考下的稅務師,看完他的學習時間表就明白,為什麼被稱作學霸了。下面就來看看他是怎麼備考,做到一次通過注會六科的 我是一位會計專業的學生,為了更好的工作機會和個人職業發展,註冊會計師是沒有選擇的道路。在競爭日益...

宿舍只有我考研怎麼辦?

中品尚研考研自習 多孤獨,大概經歷過的人都會懂吧,熱鬧是他們的,而我什麼都沒有,以及人類的悲歡並不想通,我只是覺得他們熱鬧 還有人會產生很強烈的自卑心理,心裡想著為什麼別人能做到,為什麼自己做不到,不想去面對這個結果,可是又總是會不自覺的想到 還有的同學會學到一種走火入魔的境界,每天沒日沒夜的學,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