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碩考研需要背誦多少輪,才有機會達到380分?

時間 2022-01-07 12:07:48

1樓:快到碗裡來

法碩並不是背一背就能拿高分的時候了,背多少輪?這個主要還是看自己理解的程度,如果沒有對大量知識點的理解,法碩哪怕開卷考試也無法取得高分

在複習的前期不要去考慮背誦的事情,無論是你自己在家在學校複習,還是報輔導班複習,前期一定要多看書,多做題,多聽課,盡量去理解知識點。法碩真正有難度的知識點並不是很多,前期通過不斷的反覆看書做題聽課就可以掌握大量基礎核心知識點。每一遍看書聽課都是記憶的過程,而且完整看書聽課,會自然而然的形成乙個科學的知識體系,這樣獲得的知識是完整的,通過聽課,老師會用例子去講解知識點,方便我們理解。

為何強調做題,因為做題是知識運用的過程,前期做一些基礎類的題目,可以鞏固當天所學的知識點,後期做真題或有難度的題目,會幫助我們了解法碩的出題思路和對知識點昇華,不但讓我們對知識點的理解更深刻,還幫助我們知道法碩是怎麼考的,知道怎麼考了,我們才能知道怎麼去針對性的複習。

如果你覺得背誦是自己複習的好方法,可以前期嘗試一遍背誦,如果效果不好(做題正確率很低),請及時老老實實來看書、做題和聽課。大量的同學,特別是那些分數非常高的同學,背誦不會開始的太早。法碩也早就過了拿著分析背誦幾遍就可以考取好學校的年代了。

法律本來也是一門理解居多的學科,而不是死記硬背的學科。法碩的綜合課,法理和憲法都是有大量內容需要理解的,理解了記憶會很輕鬆,哪怕是法制史,也需要理解。

背誦是法碩複習衝刺階段必經的過程,但是背誦真不是完整背誦一本書,更不是漫無目的的背誦,我們應該通過前期的複習,去發現自己複習的不足和考試重點,真正需要背誦的是這些不足之處和考試重點。

如果你覺得背誦是自己複習的好方法,可以前期嘗試一遍背誦,如果效果不好(做題正確率很低),請及時老老實實來看書、做題和聽課。大量的同學,特別是那些分數非常高的同學,背誦不會開始的太早。法碩也早就過了拿著分析背誦幾遍就可以考取好學校的年代了。

法律本來也是一門理解居多的學科,而不是死記硬背的學科。法碩的綜合課,法理和憲法都是有大量內容需要理解的,理解了記憶會很輕鬆,哪怕是法制史,也需要理解

法考背誦的時間至少需要多少?

來勝姐姐 法考需要背誦,但是背誦是次要的,更主要的是理解。看你的掌握程度,現在在這糾結要花多少時間背誦,你已經記住乙個知識點了,按計畫來就行。 西遊修行者 法考需要背誦,但是背誦是次要的,更主要的是理解。背記的,可能是程式法裡很多知識點需要記,就是一些時間點和特殊程式,特殊法條等,數量不多。主觀題裡...

法碩考研(非法學)?

小在學姐 法碩的專業課共分為五門 刑法 民法 法理 憲法 法制史。前兩門課程更偏重於理解,後三門課程更偏重於背誦。看書,做題來加深對課本的熟悉程度,對專業課知識有較深的理解,有助於最後幾個月的衝刺背誦和主觀題答題套路的掌握。當然真題還是最重要的!做題隨時都不能落下,真題永遠是最好的練習題,做真題加改...

法本考研法碩容易還是學碩更容易?

這得看你自己的英語成績怎麼樣了,主要區別就是英語的難易程度不同,如果你的英語基礎好而且未來想專攻學術研究的話,可以選擇學碩 如果英語基礎不好,讀研究生就是為了就業的話,建議選擇法碩。總之不管你選擇了哪個,專業課的備考都是必須的,而且這部分的分值比例也很大,一定要好好的準備。專業基礎課包括刑法和民法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