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本2022 ed2和rd選校推薦

時間 2022-01-07 08:57:16

1樓:hey油

盡量不要ed2 Emory,Emory的ed2是很多衝康奈爾失敗的大佬的選擇。競爭比ed1還激烈。喜歡小學校的話,就試試CMU的非計算機專業和Tufts吧

2樓:墨水

我也在申請,過來占個坑看看大佬們怎麼推薦)

btw聽說一emory在讀學生說emory的數學很爛,但我對於數學不太了解,不過既然有這個說法,建議題主去查查emory學生對於數學專業的說法?

3樓:

如果你不太介意校園外頭不安全,那ED2 UChi你的可能性還蠻大的。AMC和HIMCM都獎項都挺好的,如果你的文書願意加點phil/ any humanities 的東西和數學結合那UChi有希望的。

4樓:阿祜

emory不配,如果不是特別喜歡emory就不要為了申它而申。

美本top學校申請主要靠文書以及玄學,

中中國人申前30前20的,本質上裱花活動都差不多那樣,都是個blahblah一等獎金獎,沒啥區別,招生官都能看花了眼。(而老美當地學生去的可能是真的很水。)

照我的社交圈來看,只有錄美本top10的才算是真正跟「大眾」不一樣的大佬。

rd選校看著沒什麼問題,有精力可以再申個藤試一試,相信自己。

ps 之前沒提交英國牛腱的話,你現在可以申個ic和ucl玩玩,保底用。美國why major文書改改就能用了。

5樓:

今年申請情況特別卷,建議可以考慮申人文or undecided再轉專業

ed2和rd最好看看你們學校往年錄取情況找自己喜歡的學校

這裡推薦cmu 西北 usc 密西根安娜堡

6樓:老拿破崙

不知道你想學什麼,如果過想學理工科的話,RD建議去掉UVA WUSTL,加上CMU,喬治亞理工,UCB UCLA UCSD UCSB,威斯康星麥迪遜。ED2是否考慮NYU?

7樓:不是誰

乙個學長申Emory哲學

沒交SAT

TOEFL拼分110

活動沒有很大的研究

但文書很厲害,看到書很多

錄了老師說Emory喜歡收男生我笑了

8樓:侯秀峰

看了你的簡介,感覺你對排名很在意,因為你是理科生,不建議申請emory,增加個CMU試試,UCB UCLA也可以去抽個籤,umich和UVA保留,USC去掉,WUSTL去掉。RICE 和 NYU保留。

9樓:Neon Rainbow

就你的條件來看的話其實你現在的選擇都還算合理的!但是我還是想說以下幾點

第一,Emory真的不好錄. Emory老分控了,你的托福和sat首先就佔了劣勢。誠然,你的活動競賽還不錯,但是這個標化並不非常出彩。

再者,今年emoery的難度也很大,ED1不少高中的學生抱團被拒. 所以,如果你的高中以前沒有Emory被錄取的先例,建議你慎重考慮。(唉,但凡你有個SAT或者你托福上個110都不會有這些顧慮)

第二,建議你申幾所保底。如果你申請了加州全家桶也成!雖然說做人一定要自信,但是萬一全被拒了至少保底校還會讓你有書讀。

第三,現在還有最後乙個月,托福加油衝上110!!!托福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雖然我托福也不是很高)

祝你申請順利呀!

今年美本申請,請問有推薦的ED2學校嗎?

SATPEDIA EA ED1申請已經基本結束了,對於還準備申請美國留學的同學來說,擺在你們面前的是乙個艱難的選擇 要不要選擇ED2?簡單來說,ED2是ED1的補充,沒有申請ED1以及ED1被拒的學生依然可以抓住這個寶貴的機會搭上申請的尾班車。今年很多學校新增了ED2申請,什麼樣的學生適合ED2呢?...

美本 羅切斯特和UCSD該選哪個?

新航道北京學校 建議羅徹斯特哈,UCSD整體的優勢還是在理工科,商科不強,但是羅徹斯特的商科還是很不錯 了,老牌商學院,本地就業的話羅徹斯特不是很有優勢,但是可以以本科為跳板申乙個更好的研究 生,研究生之後在考慮讀研。希望可以幫到你 合知行留學 這個問題看你想要的是什麼?UCSD課程 https e...

美本UCSD 和 NYU 選哪乙個?

牛柳看世界 對我來說這兩個program 本身沒有差很多。估計差的就是學校地點這些。SD 整體生活開銷會比NYC少一點,地大物博,也會沒那麼浮躁吧。學費也便宜點。天氣肯定比紐約好。對於我這個熱帶氣候的小孩來說 如果是相關的實踐計畫,nyu 會多一些。 Roy Qiu 從學費角度講,國際生享受不到州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