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留學,課程描述無法蓋章怎麼辦

時間 2022-01-07 08:02:41

1樓:意世界教育-義大利留學

課程描述院系蓋章也是可以的,如果學校教務處不給蓋,可以問一下院系的老師能不能幫忙蓋章,自己院系的老師也熟悉一點。

如果院系也不行的話,那就只能繼續跟校方溝通了。

問清楚不能蓋章的原因是什麼,並且可以跟學校說在課程描述可以加上「該材料僅用於某某某申請義大利留學使用」等等……

有些學校對於蓋章這個事情管理的比較嚴格,也有一些是老師害怕擔責任,但其實都是可以商量的,好好溝通一般都是能蓋到章的。

2樓:Emilia

我也有學生這樣不過和學校溝通以後學校同意蓋章了可以把使館發的關於申請價值宣告的材料發給學校或者學校之前也有出國的學生,也一定給蓋章了。

3樓:意呆中情

問問導員,問問教務處

是不是學校有自己的課程描述呀

這個是申請時的必備材料

想辦法和學校說下原因吧

或者你可以拿申請院校要求模板給學校看~

4樓:鄭州森淼義大利留學

先詢問不給蓋章的原因,正常是都要給蓋章的,只是有些學校政策不同,給蓋章的部門不同。

我當初去學校院裡也是不給蓋章,必須要去找乙個什麼主管留學的部門才給蓋章。

自己問不出來可以去找輔導員幫忙。或者去找蓋章部門的主管領導。

義大利留學讀研 如何做課程匹配呢?

意優義大利於老師 你好 本科畢業想申請義大利的研究生專業,需要滿足以下兩點 第一,國內全日制本科畢業,並具有教育部承認的本科畢業證和學士學位證 第二,所申請的研究生專業需要跟本科的課程相匹配,且匹配度最好達到百分之八十。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可以隨時問我! 小兜兜有糖 CIAO 跨專業主要看你大學的課程描...

義大利留學怎麼樣?

木兮有枝 客觀來說,申請簡單,流程官方,學制短,學歷受認可,費用還低。每個人對留學的看法是不同的,不盲目跟風,結合自身的實際條件選擇適合自己的國家和院校,是非常重要的。祝好! 克克克里斯蒂娜 這是個經久不衰的話題,也是很多準備去義大利留學的同學都會問到的問題。義大利是個對教育高度重視,對藝術高度尊重...

怎麼申請去義大利留學?

葡萄不好吃 關於如何申請義大利學校留學 義大利留學的途徑有兩種形式 國際生和計畫生 三種方式 馬可波羅計畫和圖蘭朵計畫 國際生 是錄取初歐盟外的學生,當年出國當年進入大學學習。可直接網申拿offer或參加入學考試。在出國前得語言達標 B2水平 義大利語授課須參加領事館的語言測試 口試 筆試 計畫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