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好考嗎 ?

時間 2022-01-07 04:25:51

1樓:一條懂得很多的魚

看你跟什麼對比了,相對於國考來說省考難度低一些。競爭力也會小點但是也有很多人考好多次考不上的也有一次就上岸的,關鍵是看你怎麼複習能找對方法不能

2樓:啊呆呆

不管考什麼都難考,我備考了1年,競爭力哪叫乙個大,所以還是要有一定的準備再去考,裸考基本上沒有機會,我之前裸考,都是陪跑,後面朋友介紹去大樹教育培訓了30多天,自己又在家刷題了半個月,最後才上岸,太難了

3樓:公務員考試培訓金粉筆

不好考,省考講究2點,1是做題技巧方式方法,2是做題速度快。

大多數人都需要很努力才能考上,要用心和堅持,只要付出了都會有結果的。不過複習的省考的過程中可以這樣做,1,找行測、申論的真題,了解題型題量,分值,考試時間,做到心中有數,了解考試特點。2,買網課,看知識做筆記,,熟悉做題方法。

3,刷題,分版塊刷題和套卷刷題,刷完題以後要做好總結,了解錯的原因和出題人出題考點。4,每天在規定時間內答題,塗答題卡,寫姓名准考證號,養成好習慣。

4樓:快去學習啦

答案是不好考!!!

考公也是最難考的試之一,但又想想,總要有乙個人上岸,為什麼不能是你呢,找對方法,為之努力,肯定能上滴。

省考好考還是教招招聘好考?

省考難度其實在於題量和考高分,一年考一次,非應屆競爭壓力會很大。但內容放在那學起來還是相對輕鬆一點的。教招的話,教綜有點難頂。同樣乙個半到兩個月的複習時間,教招的學起來比較麻煩,我現在也有點發愁 漫思茶 再看他們的考試內容,省考考的是行測和申論,各種判斷 數量關係 邏輯等等的題,你根本寫不出來,申論...

以省考為目標,是報考粉筆省考的課好還是國考的課好呢?

肖肖L 同道中人在此 我覺得還是有針對性比較好,而且隨班的老師提醒比較完整,因為今年粉筆系統班的課要到三月份才能發貨,所以我先買了國考的書寒假先做了,至於報課我只報粉筆省考了,正好開學了.祝兄弟姐妹上岸哦 鯨魚 以省考為目標,還是建議報省考的課,想考國考試一下時,把省考沒有的題型像文章閱讀等,自己單...

省考面試哪家機構好

名臣教育挺不錯的,在瀘州很出名的,在瀘州很受當地人喜歡,曹老師很負責的。市面上你能見到的培訓機構就那麼幾家,某公,某圖,還有一些不知名的本土小機構!雖然不是很多,但你也已經挑花了眼,到最後就成了別人去哪,自己也去哪!下面幾點務必仔細聽!一定可以幫助你避坑!免得花冤枉錢!第一 報班前你一定要去聽公開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