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7 8年紀英語沒好好學九年級才意識到學習的重要性還能挽救嗎? ?

時間 2022-01-07 03:29:43

1樓:

能啊。我有乙個學生,初二結束120的卷子還六七十呢,初三上半學期只是跟著自然而然地學並做練習(本身練習量就會相對增大一些),初三第二學期意識到不好好整不行了,每天五點起來背單詞,一模就考了90多。

啥時候開始都不晚,主要看可以並且願意拿出多少時間和經歷放在上面。初中英語整體的內容不多,會考到的語法沒有太多條,需要的單詞超不過2000,常用的就更少,初三一年來努力追趕,爭取在中考裡有個好的成績,完全來記得。

2樓:乙個無知的人

我已經大學畢業,還在學英語,我也沒覺得晚呢。

當然,如果你想考高分,就要下苦功夫了。你可以把你學優勢學科的時間和精力拿來學英語,針對考試弱項進行強化訓練。

3樓:Peaky Blinders

In middle school ,I personally feel that English grammar is more important than vocabulary.

The vocabulary required for exam is basically in English textbooks so u just need to recite the words and spend more time to learn grammar.

There's not much time left for the high school entrance exam so u must catch your time to learn to make up for the past.

There's a saying that it's never too late to learn.Don't feel worry or anxious,believe in yourself,I wish u get good grades in the high school entrance exam!

發現6年紀弟弟早戀怎麼辦

先不要著急哈,跟弟弟溝通一下,不要上火,現在還不是談戀愛的時候,學業最重要的,我現在就是乙個初中生,這不快期末考試了嘛,現在壓力很大,根本沒時間去管戀愛,所以弟弟現在還不是戀愛的時候哈 罒 罒 小學生早戀真的是太早了,造成這樣現象的原因有很多,請容許筆者娓娓道來。第一,現在的小孩子比較早熟,在生活食...

如何評價有些玩家調侃Dota2「年紀大了手速跟不上,只能玩玩一號位了」。?

雪鴛 當你年輕時,你玩一盤DOTA,通向勝利的路有很多,通過微操和反應速度在極限時間做出正確的反應從而在SOLO中獲得優勢或在團戰中憑一己之力翻天覆地,通過細緻的觀察以及大局觀在有限的情況下分析出可能性並提前構建出乙個天時地利人和的團戰,通過人格魅力 技術操作獲得指揮權指揮隊友提高團隊執行力贏得團戰...

94年被家裡催婚,壓力很大,到了年紀沒結婚真的就只能將就嗎

阿哥喜當爹 因人而異,但為了湊合而結婚的婚姻有八成一定會經歷委屈自己 悔不當初 接受 認命這個過程,然後真的變成了將就和湊過,當然世界還是美好的,好人也多說不定變成緣分開心的過一生了也不一定 十方神木 當然不能將就,我還93的吶。不過這種事情不能一味的抵抗父母,大部分父母的出發點是好的,只是他們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