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與應用數學(師範)難學不?

時間 2022-01-07 02:23:21

1樓:yan cao

應該還是有點難度,我不是師範的可能說的不準確,但我可以說一下我的觀察。

平時上課似乎還比較輕鬆,課餘時間還是非常的豐富。應該會有人在圖書館把課本後面的習題都做一遍,然後再做做教材配套輔導書上的習題,勾畫勾畫,但這其實已經花了很多時間了。

考前,不知道其他學校怎麼樣,我們學校很多老師都會劃重點的,認真聽什麼要考什麼不考就行了。再回去二刷習題。再做點錯題,有些比較重要的題目,直接把解題步驟背下來,而且所有的題目都嚴格按照老師的寫,多寫乙個句號都不行。

期末前一般都會有兩周或者是接近兩周的複習時間,這個時候只需要反反覆覆做一下習題,再問一問往年考試題目的風聲。

不管怎麼說,我覺得一定是因為難度太大了,才讓他們如此的努力。所以說我覺得還是非常的不容易。

2樓:楚彥斌

我大學是資訊與計算科學專業,同為數學專業。在我看來,你既然問道難不難,多半已經在這個專業了,這邊建議不要管難不難,學就完事了,奧利給。

3樓:Running4u

相對數學非師範來說肯定不難學。

個人認為只要高中數學不算特別不開竅的,數學師範類努努力是沒問題的。至於努力的程度,可能得看命了…每個人拿到同樣的分數,付出的努力是不一樣的。但無論如何,能用努力換到的東西,就不算難吧?

數學與應用數學(師範)專業以後能做什麼?

龍靜顏 可以去深造,當專業數學家。師範數學受到的教育和非師範區別其實不大,可能會少上一些專業課,多上一些無聊的教育技術課。但只要自己足夠強,這不是問題。 水煮菜 除了進入教師隊伍,也可以做別的。比如進銀行也可以,有同學就是數學專業,進了銀行。當然也可以找不那麼對口的工作,最對口的大概就是做老師,或者...

請問首都師範大學數學與應用數學與中南大學數學與應用數學哪個更好?

藝數 肯定是首師大。1個院士 6個長江 7個傑青,據我所知國內高校數學系能超過這個數量的只有清北復旦國科大。還有代數幾何領域的大牛李克正老師 代數數論領域的徐飛老師他們在國內相關領域都是頂尖的。補充一下,因為在北京,所以即使本校老師沒有你喜歡的方向,去清北中科院旁聽或者找老師都是很方便的 我就是這麼...

數學不好的人學了師範類的數學與應用數學,努力學習應該沒問題吧?

小安靜不難過 我們那一年高考數學特別難,但是全市數學平均分90分,我只考了94。我平時不偏科,一直都班裡至少前十。偏偏高考臨近時物理和數學七竅不通了。沒考好就進了師範學校,稀里糊塗的受我媽蠱惑報了數學專業。現在說來都是笑點,數學只考94分的人去學了數學還當了數學老師以下是我的答案 大學不管啥專業,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