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畢業生想同時備考省考事考該怎麼做?

時間 2022-01-07 01:24:41

1樓:circle

不影響啊,考試內容差的不多,重點準備行測和申論,然後等職位出來了有合適的就去參加。就算你一心一意只想考省考或者只想考事考,也得有適合你的崗位啊。沒有合適的崗位其他都是白說的。

不過只要把申論行測學透,各種編制類的考試問題都不大

2樓:

姐妹你現在開始準備非常明智!越早準備越好不要相信什麼先去別的地方積累工作經驗!!

先確定網課還是線下班,如果比較自律又屬於很能學習的那種網課就可以!管不住自己就報班吧!網課可以去b站自己找公考的up主都是免費的!

教材一般就是某筆和某公還有某圖,這仨比較適合,我個人感覺某筆的更細一些反正就這仨吧自行對比一下

平時就新聞廣播隨時聽,推薦學習強國直接寶藏,日常積累途徑很多微博央視之類的…

最後加油你我終將岸上相見!

3樓:貓仔

儘管是同時備考但還是要分清主次,做好時間上面的規劃。其次,弄清楚省考和事考哪些是重合的,哪些是不一樣的,重合的按照省考的複習走就行,不一樣的規劃好時間,分清主次。

大四生剛參加完國考怎麼備考明年省考?

趙曉曦談公考 先說說行測各個模組國考和省考的異同。一 言語理解部分 這部分主要是考試難度不同。相對而言,國考難度更大一些。因為國考是全國統一命題,所以題目的質量較高,難度也相對更大一些。省考則不同,各個省份根據自身的省情,題目的設定難度高低不同,少數省份還有自己的 特色題型 如一些省份會出現病句辨析...

大四畢業生該選擇安穩還是奮鬥?

靜靜 你要清楚地看到,你只有這麼一段時間,身份是 大四臨畢業生 我想,我們這代人的幸福在於,雖然頂著壓力,卻可以在乙個和平的,安全的,多渠道的環境裡折騰。還有,要看到,你身後永遠有他們支援你,愛著你。 你以為去了銀行就安逸了嗎。不可能一輩子當個小職員的,你去到哪都要晉公升,想晉公升你不是靠拉拉關係就...

非師範生考了教資,打算大四先準備考研,12月份再考教師編要考師範類的研究生還是考原來專業的研究生較好?

我的晴天 這沒啥必要的啊,我是師範大學的,我以後也有打算要當老師,但是還沒定好,我就直接考研啊,朝著自己喜歡的那個方面,以後想當老師了,也不會影響啊 安靜 非師範類專業去當老師在市裡是不太可能的,學校招教師也要專業對口,所以,如果你本科學歷非師範類專業只能去村鎮這些比較缺老師的地方,因為這裡沒有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