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考,假如沒有考試高中,父母不同意上職高,還有沒有其他出路?

時間 2022-01-07 01:02:03

1樓:爆破預警

砸點錢去高中吧,一定要去高中不要來職校…到後面才發現學習有多重要。實在不行也不要早早的去社會,多學習充實自己,去更遠的地方

2樓:熊熊餅

姐妹,聽我的,不要去職中

因為,如果讀了職中以後的工資,就那麼三四千,想都不用想在那裡的氛圍很不好,什麼都學不到

如果能力有的話,還不如去個民辦高中

選乙個全文,考乙個二本

實在不行,可以考慮一下出國

專公升本的,機會非常渺茫

3樓:廣東育路國際學校網

這種情況建議去報讀國際學校試一下。雖然國際學校的學費很高,但是不能否認這確實是沒有考上高中的學生另一條比較光明的路吧。

至於學費問題,其實也有不少好的國際學校是通過入學成績來頒發獎學金的。也就是說,你可以先盡力備考中考,同時報名一波國際學校試水。

很多國際學校獎學金只要求自主招生測試的成績,成績好的就會頒發全額獎學金,不要求中考成績。(當然中考成績優異肯定更容易申請)

你也可以看看各大優質國際學校獎學金政策再作決定:

4樓:拉啦拉啦

好好學習,努力考上高中,如果真的沒有考上,職高也有出路,職教高考也是乙個方向,國家很注重這一方面的人才,當然在職高中要好好學習,不能被環境干擾,學好專業課,文化課,考上心儀的大學(只限省內),想要深造就考研究生,不想就選擇就業(學歷其實也挺重要的),不過根據自己的選擇來,現在主要是要勸說父母,勸說自己,明確方向,才能成功。

5樓:王志祥

1.你現在應該全力衝刺中考,這個後路問題不是你現在應該考慮的;

2.既然你問了,那我就回答一下吧;

3.失敗了就去讀職高吧,就是說,你需要好好考慮自己的未來了,自己將來到底從事什麼行業,選好專業;

4.父母不同意的話確實沒法,你只能好好和父母多說說,畢竟職高和普高不是義務教育;

5.到了職高以後好好努力,可以中專(就是職高)公升大專,大專之後專公升本,當然,你也可以選擇自考大專然後自考本科等等,現在社會上只要你想學,提公升學歷的方式很多;

6.最後,還是想和你說,後路問題暫時不要考慮,放下手機電視,其實中考真的不難,語數外三門主課有弱勢科目的趕緊補,下點苦功夫還來得及;

7.還是那句,全力衝刺,不留後路,真考不上了咱再來問後路也不遲;

8.加油,祝你中考順利。

9.再跟你說點吧,能上普高一定要上普高,因為你上職高以後,這條路及其難走,職高和普高環境是天生地下的區別,也不要相信自己自制力多麼好。即使中專公升大專了,大專公升本科的路也極其難走。

總之,聽過來人一句勸(好吧,當年老師家長也都是這麼勸我的,可我沒聽,唉),一定要上普高,然後一定要考上本科。

10.介紹一下我自己吧,中考考的不太好,但也考上了公辦的普高,但高考不行,考上了大專,聽一些中專考上來的朋友說職高怎麼怎麼,就是學習環境真的不行,然後現在專科真的好難,好多證書都考不了(如中小學教資),專公升本分數年年高,真的太難了……

11.總之,你一定要好好努力,一定要拼盡全力,加油,就說這麼多吧

父母不同意高中留學怎麼辦。

啦啦啦啦啦啦 首先疫情期間不建議出去留學,我會建議等到22年1月或9月入學你想去哪個國家呀,可以先考個托福或者雅思證明一下學術水平。托福100,雅思7以上就可以了,基本在國外上課都可以聽懂 經濟條件這個只能你跟父母商量了 問題描述有沒看懂 孩子,我也是個高中留學的學生,作為過來人咱好好聊聊行嗎?我看...

高中想退學,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御風而行 非常同情你的遭遇,記住一點,人生沒有容易的路。乙個沒有學歷而且患有抑鬱症的人是非常難生存的。我高中雖然沒有抑鬱,但也差不多。一句話,自古華山一條路,必須克服這些困難。具體方法,一,通過體育鍛煉強健體魄,每天最少乙個小時中等強度以上的運動,我當年是跑步,打球。二,卸下心理負擔。安排好每天的學...

高中生想要獨居,但父母不同意,想用和善的方法解決,有什麼辦法?

貓王 乙個人首先要懷一顆感恩的心!所謂斗公尺恩,公升公尺仇,父母把你帶到這個世界,養大你,教你,不是讓你來惡言相向的。你應該一輩子懷感恩之情,而且是獨一無二的。高中生這個年紀,我們允許你說錯話,做錯事,但要知錯能改。世界沒有欠你,只有你欠世界。有些東西時間一長,會成為習慣,稍不如意,覺得大家都欠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