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想提高成績該學些什麼,做那些事情以便提高成績

時間 2022-01-07 00:24:25

1樓:Iverson

如果每次寫完作業後時間都很充分,那就有目的性的彌補自己的短板,哪科不行補哪科。但是學習也是要有方法的,拿數學舉例子,你不能僅僅只刷題,你還要能記住體型,去思考這道題的難點在哪?那一步驟容易讓人繞彎子。

我初中的時候,我的數學老師也是我老班,他經常讓我們背題型,每次上課前都會在黑板上布置一道題,讓我們自己好好想想與哪一種題型相似,又該怎麼解,所以我們班雖然不是尖子班,但是每次月考,數學總成績在全年級能排前三(乙個年級是10個班)。勤能補拙,笨鳥先飛。學習本就是一件痛苦的事,哪來的學習使我快樂,凡事貴在堅持。

2樓:Yuki

不會的一定要問老師!!!不要礙於情面!你要是不問,老師就不知道你具體哪不會,你就是在浪費資源!!一定要利用好身邊的這些資源。

然後也沒啥了,認真聽講複習啥的我就不多說了。要提醒的一點就是,高中的課和初中相比較跨度大,銜接性不是很強,尤其是在理科。所以就算你中考不行,初中成績差,高中好好學,都不會有太大影響。

更何況高中你身邊也都是和你差不多的人嘛,互幫互助什麼的也方便。

加油哦!

初三物理差該如何提高成績?

婷婷 我覺得提高物理成績最重要的是興趣。因為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興趣是學習的動力,對學生的學習有著催化作用,能變無效為有效,化低效為高效。如果你細心的話,你會發現物理常識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比如 做飯時,廚房有很多 白氣 先是水汽化產生的大量水蒸氣,水蒸氣在上公升的過程中遇冷又液化而成的小水滴。又比...

成績一直不好。想逆襲學霸該怎麼做,初三?

調皮的小孩子 想法是好的,鼓勵 看了一下時間,初三,這個時間點想要逆襲,最簡單的是刷題拼題海,這個是最快度提高的,自己加油 因為咱也要客觀實際,老師是比較喜歡家庭條件好並且學習好的學生的,成績一直不佳,家庭一般的學生,初三經常諮詢老師問題也不現實,所以需要自己幫自己,那就是刷題 把成績刷到年級前列 ...

初三狗在最後乙個寒假該如何提高成績?

滿瑭錫 現高一。中考改革我正好躲過。我只能說語數英理化。現在都在炒冷飯,將就著吃一下。我想你成績很好應該平時功夫很深。你其實沒什麼好害怕的,跟上老師的節奏。你說想提高數學,這個不知道行不行。我當時數學也很一般。提高不行,但是至少要做的別,粗,心。這很重要,真的。中考不是特別注重成績,看的是心態。放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