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這個國家陰險又狡詐,承認這些很難嗎?

時間 2022-01-07 00:24:24

1樓:陳牧

肯定不難的。就怕有些人拿了錢沒了良心啊。看望鄉這部電影後覺得日本人把他們的姐妹,母親都不當人看。沒得洗的。就是沒進化的鬼東西。

2樓:

國家擬人化千萬要不得......

擬人化的國家和地域黑是一體兩面,一旦承認了哪怕在有著複雜的人口構成的日本,其民族特性能被一兩個標籤化的詞語概括,那人口結構遠比作為國家的日本簡單的省市,同樣也躲避不了這種邏輯的侵蝕,這就給了地域黑辯經的空間,而無法從根本上否定地域黑這種行為。

(簡化版:你能說用一兩個詞概括日本,那我用一兩個詞問候你家鄉,這不是同樣的邏輯?)

3樓:

日本這個國家陰險又狡詐,承認這些很難嗎?

美國這個國家陰險又狡詐,承認這些很難嗎?

德國這個國家陰險又狡詐,承認這些很難嗎?

英國這個國家陰險又狡詐,承認這些很難嗎?

印度這個國家陰險又狡詐,承認這些很難嗎?

俄羅斯這個國家陰險又狡詐,承認這些很難嗎?

西班牙這個國家陰險又狡詐,承認這些很難嗎?

古羅馬這個國家陰險又狡詐,承認這些很難嗎?

現存任何乙個二流以上的國家都陰險又狡詐,不然早就被打了,不會有人以為國家直接的較量是騎士直接光明正大的決鬥吧?

熱知識:抗戰後的人民解放軍41軍中就有88名日本人。抗戰期間的加入解放軍的超過一千人,其中最為人知的宮川啟吉葬在烈士陵園。

4樓:佛魔並存

沒辦法,蠢貨比重比較大,更何況將近15億人口的基數

日本人的民族性格文化本質,祖先們已經說的很明白了,但是仍然好多人只看的到禮貌鞠躬的表面,看不見惡毒殘忍野蠻本質

5樓:斕焽參上

日本肯定陰險啊,那美國呢?英國呢?我琢磨著在我們眼裡誰不陰險?難道不是只要比我們富裕的國家都陰險嗎?別扯俄羅斯,掠走的560萬平方公里的地還沒還呢。

應該怎麼評價日本這個國家?

想飛的豬 1.特別善於學習。隋唐時期先後派遣20多批留學生,進行大化改新,迅速進入封建社會 19世紀50年代美國黑船事件後,掀起倒幕運動,王政奉還後,大刀闊斧推行明治維新,脫亞入歐,迅速進入資本主義,崛起為亞洲頭號強國 二戰失敗後,在一片廢墟中全面吸收學習美國先進技術和經驗,重新崛起為資本主義世界第...

亞洲城市大學這個學校怎麼樣?國家承認嗎?

助人為樂 現在國外的MBA都是只發單證的,主要指的是畢業證,沒有像國內有畢業證和碩士學位證,一般國家只會認可你是同等學力而不是學歷,但是在國外發展的話,考國外肯定比國內的一些學校有優勢 免聯考在職MBA 亞洲城市大學Asia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AMU 名稱存於中馬兩國學...

為什麼葉門這個國家既窮又戰亂?

Prometheus 世界上槍枝最氾濫的國家 沒有之一 買槍就像買菜。擁槍就像家裡有把鐵鍬一樣平常。小孩兒在街上就拿著真槍晃,問他們大人說小孩兒拿槍不怕出事兒嗎?家長說不給子彈就行了。世界上除了阿富汗以外少有的作坊手工造AK的地方。其他的我沒什麼印象,就是感覺槍太多太多,到處是槍,到處是AK。真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