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文科六門學習方法,基礎薄弱。?

時間 2022-01-06 23:51:56

1樓:清小華

我推薦你去看以下幾本書可以極大提公升學習能力——p1.《夜腦》:理查德·懷斯曼在本

書中致力於揭示如何讓大腦在睡眠中自動思考。

2.《快速閱讀訓練法劉志華著》:

經過一段時間的持續訓練,每

個人都能把自己的閱讀速度提

公升到每分鐘,一年輕鬆

讀完300本書。經過不斷訓練,閱讀速度還可以更快。

3.《心流》「心流」是指我們在做

某些事情時,那種全神貫注、

在這件事情完成之後我們

會有一種充滿能量並且非常滿

足的感受。

5.《解放你的大腦》:我們的大

腦潛能巨大。現有研究表明,有

些天才可以在4秒內計算出一

個百位以上數字的13次方根。

平時我們使用大腦的方式,就

們會了解如何借助神經工效學

充分發揮大腦的潛能。

6.《如何閱讀一本書》:一本關於閱讀的永不褪色的經典。本書是一本閱讀指南,一本

指導人們如何閱讀的名作,閱讀所應具備的廣闊視野。

7.《高效能人士的七個習慣》:美團「四大名著」之一,吉姆·柯林斯作序推薦。這是一本能改

變億萬人命運的奇書,影響力

僅次於《聖經》。暢銷30多年,

重讀本書再次真誠推薦。被譽

為中國商界經典、著名的培訓

教材。8.《為什麼精英這樣用腦不會

累》:這是一本只有神經科醫生

向工作方法書!作者從「腦內物

質」的視角出發,綜述人腦的構

造與機能,進而與商務人士分

享豐富的即效性能力提高的知識和方法。

《冥想五分鐘等於熟睡一小時》睡不好,學冥想!連續6年美國圖書電商心靈類桂冠!權威、完整、可靠,全新修訂版重磅上市!

掀起國內冥想熱潮標桿書!只要冥想5分鐘,就能高效解除疲憊,放鬆大腦,任何時候都能像從熟睡中自然醒來那樣,充滿活力。冥想其實極為簡單易學,最初的冥想只需幾分鐘時間,就能讓您放鬆大腦和心情,解除焦慮、疲憊,回到精神飽滿、思維清晰的狀態,就像從熟睡中自然醒來一樣充滿活力。

開會累了冥想一會兒,伏案久了冥想一會兒,精神緊張的時候冥想一會兒,睡不著覺、休息不好的時候冥想一會兒。簡單冥想5分鐘,把大腦清空,整個人鬆弛下來,您就會發現乙個更好的自己:清晰的思維,超強的注意力,準確的判斷力,平靜而放鬆的內心,渾身散發出活力與智慧型。

翻開本書,隨時隨地,從簡單的一呼一吸中,開始冥想吧。

2樓:鼎尚者

在我看來,除了在理解並梳理清各知識點內在邏輯聯絡的基礎上,多讀、多記、多練及多運用寫作之外,恐怕沒有更多的捷徑——書山雖有路,只有勤為徑!

高中文科學習方法?

道澍 我先告訴你我會好好回答 答主高二 暑假還有一周就要去補課了 進入高三了啊啊啊!其實我個人覺得文科對智商要求真的不高啊 首先雙語一定要有極大的優勢 不騙你這兩科都是日積月累天天做題來的 書寫特別!特別!特別重要!就乖乖寫正楷英語好好練字 血的教訓啊哈哈 我具體也不知道你的成績 只能靠感覺說了噢 ...

高中基礎不好有哪些實用的學習方法?

二黃 好好聽課吧,課後好好複習,做好筆記,錯題本。電子裝置什麼的.可以用小猿看看講解 我覺得蠻好用,我開了VIP的 社交之類的還是不要玩了。沉下心,高三認真學一年還是會有進步的 蝸殼是嘮嗑 基礎不好,我認識的一位戰士,數學30分到100分,乙個月?她拼死拼活的努力,每天刷題背題,逼迫自己理解題目。而...

有沒有一些吹爆的文科學習方法(計畫)?

蘇葦如 學習語文的方法可以依靠邏輯推理的方式進行。我相信邏輯的方法才是正道,模板只是一種投機取巧的方法,隨著高考的改革,模板遲早會風吹雨打去。這期的方法可以用到所有偏文科的題目中,包括但不限於政治 歷史 地理。高考語文還是比較簡單的,加油吧。 執事 就拿政治這一門來說,我背書的時候先把這條理論讀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