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好好學習,但又怎麼都靜不下心來,想玩手機想吃東西,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23:51:53

1樓:來學習

我最近經常去圖書館,本來看書就困,現在能堅持看一兩個小時了,建議你可以去試試看,學習氛圍還好的也安靜,別人都在看書,自己也不好一直玩手機。

2樓:唐豆豆

只能說你想好好學習的想法弱於其他愛玩的想法,能踏踏實實地學習唯一的辦法就是思想的轉變,得打心底裡敬畏學習,敬畏考試,打心底裡認為學習非常非常非常重要,思想轉變不了,很難能踏下身子學習的。

3樓:茱苡

去自習室圖書館等有助於學習的地方,愛玩手機的話下乙個番茄to do來控制自己,多跟優秀自律的人來往,這樣你會覺得不能落下,得跟上他們的步伐,這些都是外界因素,最主要還是看自己想不想學。

4樓:知乎使用者

尋求新鮮刺激是大腦的本能,大部分人都因這個本能不能做到深入學習,只有少部分學會了利用大腦的本能,能夠深入學習,最終實現了人生價值。比如定目標,幻想學成之後的美好情景,給大腦以假象。

5樓:XiAO

首先我認為吃東西是完全沒問題的!我學習時也要吃東西,這樣心情愉悅有動力。在學校,學校應該是不允許帶手機的,如果你們學校可以帶手機,建議你別帶,在學校的氣氛下學習是很專注很投入的。

在家裡想玩手機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出去運動運動,跑跑步之類,你在運動前肯定會認為出去一趟很浪費時間,但靜下來一想,一頭埋進手機會浪費更多更多時間,而跑3000公尺也僅僅花費你15分鐘左右,而且運動有助於提高學習專注度,還可能幫助你在校運動會長跑比賽上取得名次,名揚校園。

分手了要怎麼好好學習 感覺靜不下心來

好好愛自己 sunflower 你要讓他知道,有他是你,沒有他是更優秀的你,你要去變成更優秀的人,找到和你一樣優秀的伴侶。所以,一定要努力學習,努力證明給所有人看,更要努力證明給自己看。 趕緊找下乙個,最好無縫,就算不能在一起也要曖昧,就算不能曖昧也要做好朋友,經常聊天那種 親測有效,我就是無縫了,...

非常想沒事好好學習,但是上班以後靜不下心看書提公升,想學點東西,但是都是間歇性努力,不能持久怎麼辦?

雲姐講堅持 你有學習的慾望真的特別好,這是改變乙個人的內驅力,動力是基礎。靜不下心來,是因為總是被打擾,控制不住玩手機,那就需要乙個絕對安靜的 不受他人影響的環境,很簡單,早起做你想做的事情,在家人還沒起床前,提前一小時起來,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這乙個小時,上司 朋友 家人都不會打擾你,手機也沒...

我15歲了,我很想好好學習,但是我總踏不下心,這樣能讓自己好好的踏下心學習?

爆裂繡球fa 需要找到刺激點 但這很難,向我這種很樂觀主義者就被高中班主任拉去用我暗戀物件刺激過,可惜收效甚微 如果你的性格就是這樣的,我並不建議你強行改變自己。雖然很難確定目標,但你要給自己設定底線,其他的順其自然吧。 AILEEN 我35歲了,20年前好好學習,是因為喜歡上乙個學霸姑娘,而且班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