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不開物理班以後要怎麼學?

時間 2022-01-06 22:40:35

1樓:人間造夢者

山東物史地藝術選手前來支援

說句實在話,學校不開設物理自己學的話,基本沒希望了。但是自身條件過硬的話,家裡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找老師單輔。但是個人極其不推薦,因為大部分人沒這個精力和毅力。

而且眾所周知吧,物理高二和高一的難度天壤地別吧,哎說多了都是淚。

像我們這分重點高中和普通高中,普高的級部第一在重點大概七八百名。普高10個班九個政史地,為什麼?因為對於他們來說政史地能拿高分,以後走體育走藝術方便。

像我在重點高中普通班物史地,我們班物理第一賦完分能考八十左右,像我們中等成績的四五十分一大把,其他選物理的普通班也差不多,但是物化生重點班除去三兩個不正經八里學的物理賦完分都是七十分以上的。差距就在這,在思維和學習能力方面。

所以學校不可能無緣無故的不開設物理,既然生源較差,題主也屬於之一吧,物理賦分後能考三四十,而政治或者歷史能考六七十,這一下二三十分就差出來了,考五百出頭的夠不到計算機相關專業的。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自己學肯定沒戲,找老師還是有希望的。要是肯定自身能力沒問題,能堅持把物理學下去,學好的話,追求自己的理想是絕對正確的。

2樓:我在亦不在

高中不開物理學,學啥呀?

真的很搞笑,物理學是一門對於理科來講非常有用的學科。

高中竟然可以不開。

自學高中物理其實有一點難的,包括什麼聽網課呀!畢竟邏輯思維還不是那麼成熟。都不太靠譜。

那就只能換學校,或者找家教或者直接去培訓機構學習吧!否則最好不要選物理。

在垃圾學校垃圾班要怎麼學?

滄浪一影 哈哈,首先拿到畢業證和學位證。在此之間,鍛鍊身體。學習幾門技能。比如程式設計,比如剪輯。就這樣,有時間了可以了解一下心理學。 曾經 學你自己的,不要管其他的東西,什麼氣氛啊,八卦啊,這些都不要管,就乙個勁學你自己的就好了,學校不太好的話師資力量可能差一點,自己多刷刷題,需要背的努力記,認真...

想要學日語專業,但是學校今年不開設怎麼辦?學校日語專業隔年招生。?

大一成績考好點。一般來說絕大多數學校都是大一是年級前30 就能在大二的時候轉專業 實際數值和操作方法因學校而已 因此如果真的非上不可的話,可以去自己學院的教學辦問問轉專業的要求和操作方法。 大寧老師 自己報班或者自學啊,學日語有沒有什麼門檻兒的。再看學校有沒有日語第二學位,很多來日本留學的學生有自己...

高中物理電磁感應部分要怎麼學?

Yan Dong 高中物理電磁感應的內容。個人觀點啊,請不要再去計較什麼切割磁感線的問題,無論是方框,還是滑軌,還是什麼千奇百怪的情況,都可以歸結到電磁感應的本質,就是重複三遍 乙個閉合迴路裡與迴路平面垂直方向上磁通的導數就是這個迴路一圈的電勢 乙個閉合迴路裡與迴路平面垂直方向上磁通的導數就是這個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