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專科生一點基礎都沒有還要學習嗎?

時間 2022-01-06 21:52:11

1樓:克克

有餘力的話一定要學習,多學習,特別是基礎學科。語數英之所以是基礎學科,就是因為它們真的會塑造人,會在思維,解決問題能力,思考能力等等方面產生很大的影響。學習上的差距不只是在學校裡會體現,到了社會上更會體現,有時候比別人多一點點知識就會有更多選擇和機會。

大學是很寶貴的學習階段,在這個階段多學一點很有益處,以後很難找到這麼好的學習機會了。

2樓:拱豬的白菜

學,必須學。我是專科大三已經在學習。實習從6月份到現在,找了乙份與專業不同的,之前自己有學過(大學知識也不牢固)基礎不牢固加上懶散,工作頻頻出現錯誤。

為了彌補這種錯誤,每天下班都要從新拿起書來啃。別問為什麼不好好學習,那段時間心理出現問題。

3樓:偏光少女

當然要了,比我們大兩級的乙個學長,專科進來的,每天圖書館幾點開門幾點到,幾點關門幾點走,成功的公升了本,考了研(分數過了線,但不是心儀的學校沒去上),目前打算出國留學了

4樓:江全過

不想學你為什麼要去上,浪費錢嗎?不如找個廠,踏踏實實掙點錢,他不香嗎?不要覺得自己沒基礎學不會,跟不上,不存在的,只要你想,你什麼事都能做的來,3年還很長,趁年輕還有資本,不要讓後來的你總活在後悔和迷茫裡。

5樓:子沐

專公升本,和你有沒有基礎?壓根就沒有關係,因為只要報考專公升本的話,都是從零基礎開始學的,也就是說,我們所面臨的乙個基礎是同一層次,同一階段的。

6樓:認真的柚子小姐

任何時候都不要放棄學習這件事情,學習帶來的收益是無窮無盡的,雖然前期你可能會感覺特別困難,但是你慢慢堅持下來,你就會逐漸愛上學習,鼓勵樓主去學習吧,這也是乙個逐漸突破自我的過程,加油!

7樓:南韓多肉葡萄

不學還能怎麼辦呢?缺啥補啥唄,買點初、高中教材,二手的就行,況且現在網上教學的越來越多了,可以跟著學。

初中也沒怎麼學專業課的話,理科方面肯定是比較難學一點。但其實物理和數學你只要找尋到規律不是特別難的,也不是非要背公式,而且你現在屬於是邊實踐邊學習。

英語肯定是每天積累,這個基本沒有什麼捷徑,多聽、多說、多背單詞。

但這個過程肯定是比較辛苦,但回報也會更大的,加油!

8樓:gogogo

學習不是因為你是什麼身份,什麼經歷。

而是你有對幸福的追求,你就需要學習。

如果你想渾渾噩噩的過完大學四年,然後千辛萬苦找個啥也不是的工作(甚至找不到),拿著平平常常的工資,感嘆人生百態,那確實不用怎麼樣學。

但是,人生是很長的,你要學著往上走。四年的時間很快,你玩過的遊戲,吃過的火鍋,享受的快樂,留給你的除了徹骨的悔恨,什麼也沒有。學習,是為了看到更多的風景,擁有去選擇遠方的勇氣。

9樓:被水淹死的魚

學習永遠不會晚,基礎差就多下點功夫,不學習,你還是是你,學習,你也還是你只不過學習的你比不學習的你要懂得更多,所以,學習是很重要的

10樓:啊呀

當然有要學下去的必要啦,以後大專快畢業的時候你要是想專公升本的話也是還需要語數英基礎的,而且這在大部分考試裡面幾乎都有除了一些關於專業的考試。希望是用剩下的時間查缺補漏。把漏下的知識點都學會,學透。

多學學習還是蠻好的,有時間充實自己,了解一些自己不知道的豐富一下自己的精神世界。

11樓: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學唄,怎麼樣的話,你肯定是要學的呀。

基礎能力差,這肯定是要慢慢去彌補。英語和自己的專業知識理論能力都不是特別強,其他的方面也很差,那就說明你需要補充的東西很多,那也得慢慢的去積累你的這一些專科的東西,你也不能說你自己這些方面全都不懂,就不學了,你至少有乙個專科的學歷,總比什麼都沒有強。

然後,這些東西都是基礎,那你就需要比人家要多付出一些努力的時間,精力,去放在把這些基礎的一些學科的課程,甚至說可能要找一些相關的老師去看一看,補一補。

所以我覺得這也都是挺正常的,就是你既然是語數英什麼都不是特別突出,那你大學就是需要補充這些知識和能力的時候。

還是得學的,不學沒有基礎的技術,能力,和理論學歷知識,以後寸步難移。

12樓:YUMMYR

當然要學習,多學習多讀書,會看到更多風景、遇到更多機會、更多有趣的事情,以及更好的自己!!為了自己的未來、為了更好的平台,一定要好好學習!!什麼時候都不晚

一點程式設計基礎都沒有,真的一點都沒有,能直接學Python嗎?

李東bbsky 可以看這個操作教程,應該是最適合零基礎的人入門的教程了。 能直接學,建議多學一段時間基礎,在去學各種庫。這幾天遇到了好多人,起手就是用庫,導包,其實根本沒必要,Python內建函式,內建資料結構就可以搞定的簡單問題而已 學第一門語言的時候,千萬別把他當 軟體 學,匯入乙個包,用包裡的...

想要學原畫 一點基礎都沒有能學嗎

完美世界教育 為什麼不能學?沒有基礎就先練基礎啊?以我們畫素種子的原畫課程為例 預備階段 美術實踐基礎 認知遊戲原畫的專業標準和規範,熟悉學生的特長與特點。熟悉設計軟體 了解理解策劃案 練習製作基礎造型,提公升審美 第一階段 基礎設計實踐,遊戲場景 物件和建築設計 四周 美術實踐基礎,認知遊戲原畫的...

一點美術基礎都沒有的小白想學原畫,該怎麼學習基礎?

趙美麗 隨著遊戲行業全面急速發展,數字藝術原畫設計爆火,不管是畫畫的,做設計的還是資深遊戲渣,都對原畫師這個職位很是憧憬,高薪與夢想兼得 當今的CG原畫潮流盛行,越來越多的原畫師將傳統的紙面轉移到電腦軟體實現原畫創作,如果你是零基礎接觸CG原畫,還是要從入門學起,入門學習CG原畫的方式有很多,可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