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刑偵科目推理試題,你怎麼看?

時間 2022-01-06 21:34:36

1樓:林沐問

從1到10題應該BCACA CDABA。這種只是普通的互相關聯的推理(真正的刑偵裡推理要是這麼簡單就好了),只要認真做做就能得出來結果吧。由第一題那種問題我感覺應該用反證,即排除掉錯誤的答案。

而第三題是很明顯的突破口,其能證明2346至少三個答案一致。

先假定3題選A,則246一致;再假定246選A,由2得5為C,由4得1也為C,由5得9為C,由9得2A5C不同則16應同不符合現狀,則246非A。

假定246選B,由4得7為B,這時已經有2467四個B,B選項不可能是最少的,246非B。

假定246選C,由2得5為A,由5得8為A,由6得3和10為A(3確實是A符合題意);此時答案有4個A3個C,由題目10得選項出現數最多和最少差3,則剩下的179應為兩個B乙個D或兩個D乙個B,所以1不可能是C,16相同為假命題,那麼由9得X和5相同為真,X為10,則9為B,1為B,7為D。再看看全題,滿足條件,答案正確。

而問對這個試題的看法吧,emmm鍛鍊一下由少量線索推真相的能力(都說了真實的刑偵哪那麼簡單),只能說活躍一下大腦,可能其他的毫無卵用。

如何算出2023年刑偵科推理試題?

三分浪子 給一種解法 由題7可知,字母最少出現0或1次。若題5選B,則題2選D,題7選D,排除。若題5選D,則題7選D,排除。若題5選C,由題9,9C 9D矛盾,排除。得到題5選A。推出題2選C,題8選A。由題5,得到題9不選A。若1和6相同,則5和6相同。推出題1 5 6均選A。由6A,得到題2 ...

你對2023年的幣市走勢怎麼看

王悅 我覺得2018年是幣圈最黑暗的一年,上半年會是非常熊市,四五月分會是比圈最黑暗的兩個月。從下半年會有稍微的好轉,但是幅度不大,這種半熊市會持續大概兩年時間,一直到2020年,所以2017年賺到錢的人最好能在2月底套現離開,否則. 三月你不語 公有鏈的幣,踏實做技術的,會漲起來,特別是電競遊戲行...

2023年過去了,2019你是怎麼打算的?

已登出 2018有很多很多令人煩心的事情,很多不美好的回憶,科三的掛科,感情的失敗,學業上一敗塗地,家庭瑣事不斷,身體不好,自己深夜有哭過,母親夜裡也在偷偷哭泣,爸爸壓力大,家裡經濟入不敷出,根本就沒有多少,回憶2018所發生的一切,感覺自己也算是熬了過來,新的一年,拋棄舊的一切,希望自己的思想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