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語B2,一年可以辦到嘛?

時間 2022-01-06 20:40:02

1樓:林小洋

看這個B2用什麼來衡量吧。

如果是以選擇題為主的考試(TCF/TEF),半年每天6小時課程(基礎語法+詞彙+刷題),大部分零基礎學生都可以考到B2的分數。國內很多高中生臨時選擇去法國留學時,都是法盟或者類似機構的半年強化突擊的語言分數。

如果是用Delf B2,國內法語專業學生(以北外為例),大二結束的平均水平應該在Delf B2,好一點的水平能夠考過Dalf C1。課程量平均為每週20h左右,沒有Immersive environment。

如果考TCF/TEF,那麼一年肯定沒問題。

如果考Delf B2,題主的英語比較好的話,閱讀和寫作有較大優勢,但B2的聽力語速幾乎就是日常法語,可能最為需要攻克。另外,immersive environment的優勢對於advanced learners更大,畢竟advanced learners更能在各類非教學場景吸收語料和進行輸出。

總體來說,難度不小,主要看intensive能夠多intensive。加油!

零基礎學法語一年能到b2嗎?

不知題主目前是否已經學到B2了。其實如果在法盟不間斷脫產 全日制 學習0 B2則正好一年時間即可完成,如果碰到排課時間調整或當前班級學員已滿則需多等一學期 目前我沒遇到過這意外 效果可達到考試過B2,實際水平B1 或B2 前提是正常看書 複習,無需過度學習 當然,還是要根據自身的天賦制定計畫,即 沒...

法語自學可以達到B2水平嗎?

雞蛋殼 本人俄語專業生,之前斷斷續續在家自學過法語,但是由於工作在身都不了了之,2019年開始算全身心自學法語吧,自學時間可以算1個月吧。然後2019年10月在法國索邦大學語言班上課3個月,也不是零基礎班,考試後分配到3級別 一共5級別的班 2020年1月保守報了DELF B1考試,順利通過,目前在...

專科生去西班牙交流一年拿到b2證書,想再申請西班牙南部的大學讀研,語言專業,有公立的成功率高的大學嗎?

KAKI西班牙留學 成功的機率還是很大的,目前西班牙對於專科生都沒有限制的,很多公立大學都支援專科生申研,馬德里也有一些大學承認專科文憑的。 葵小瑩 1。從學歷上說 在申請時,我們所說的 南部 的大學指的安達盧西亞大區的那幾所學校,最近幾年專科的同學申請那邊的學校已經比較困難了,尤其是格蘭納達,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