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零基礎唱歌教學的?

時間 2022-01-06 20:24:41

1樓:建國醬

教程應該有很多,郭瀟雨混聲訓練營、王力巨集月學、胡海泉…

建議最好還是找一對一,光看教程乍看好似懂了,但離正確練習還差得遠呢,學習唱歌初期,聽懂理論不難,難得是你怎麼能夠唱對,所以你最需要的是老師的耳朵和示範,幫你檢聽和校正聲音,能得到一對一指導最佳。

要不然就是白費心神,理論懂了很多,一唱歌還是原地踏步。

2樓:小木

網上教程一大堆,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個人建議,你要是想改變,建議去找報個班,找一位專業適合自己老師學,教你方法技巧,一對一帶著你練習指導你給你糾錯,這樣會更加直觀一點。不管是線上網課還是線下有一對一指導的就可以。

3樓:聲樂教學

1、「開啟喉嚨」是聲樂學習中常提到的名詞,有的老師主張不要用「開啟喉嚨」,應該用「鬆開喉嚨」。其含義就是:歌唱時喉頭應該處於吸氣時的位置。

喉頭不能往上跑,喉頭附近的肌肉不能緊張,不能擠卡,或者說,不要捏著嗓子唱,喉嚨裡的感覺應該是開啟的狀態、鬆開的狀態。不論唱法、不論男女、不論高低聲部,都是這樣要求的。沒有學過聲樂的人,唱歌的時候,喉嚨有擠卡、捏的動作,隨著聲音的提高,喉頭也跟著往上跑。

就是平時人們說的:用嗓子「使勁唱」的現象,開啟喉嚨就是針對這種現象提出來的。要求歌唱時,喉嚨要開啟,或者說要鬆開,都是乙個意思。

我們在吸氣時,喉頭是下降的,喉嚨是開啟(鬆開)的,歌唱時就要保持這個狀態,所謂「吸著唱」,或者說:歌唱時「保持吸氣狀態」,都是說的這個意思,就是要求歌唱時要「開啟喉嚨」,要「喉頭穩定」。

2、要求歌唱時「開啟喉嚨」或「鬆開喉嚨」,其實質就是要求歌唱時要「喉頭穩定」。或者說,喉頭在歌唱時要處於較低的位置,不能隨著音高的提高而往上跑。喉頭的穩定,在聲樂學習中是個重要問題,因為喉頭的位置影響聲音的質量,喉頭位置較低時,氣息通暢,有胸聲共鳴,聲音寬厚;喉頭位置高、擠卡,唱的音越高,聲音越細、越窄,這種聲音不夠豐滿、表現力差。

3.了解自己的音色,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音色,音色是天生的,每個人都各有特點,只是說沒有做過專業聲樂訓練的話,是無法科學地表現出自己的特點。因為許多朋友在唱歌的時候總是會出現呼吸不順暢,喉嚨打不開,聲帶過度用力等問題。

4、呼吸要穩定,即使是天賦異稟的朋友,在沒有做過正規的專業訓練之前,控制氣息的能力也都是很差的,因為我們習慣性的使用胸式呼吸,唱歌的時候習慣性的往上提肩,導致唱歌的時候聲音不連貫,長的句子很難唱出來,聲音聽上去時而強,時而弱,喉嚨也是時而緊時而松。

5、唱歌時避免聲音發散,如果在唱歌的時候聲音比較散,唱出來的歌曲就沒有正常的音波,音色也很差,缺乏表現力,唱歌就跟講話一樣,很幹很白。開啟口腔是解決這個問題的關鍵,保證口腔有充足的共鳴空間,同時注意對氣息的控制能力,讓每個字都應該與共鳴結合起來,平時可以多做開口音的練習。

免費試聽課←←戳戳戳

4樓:目目老師

有啊,你看。

首先你要明白別被人嚇唬,理智看待自己的聲音。

同時學習是乙個緩慢的過程。

唱歌就是用氣息替代擠嗓子的力量去發聲。

所以肚子是要特別用力的。

外部肌肉也要特別放鬆才行。

夾子音多半是你擠習慣了,這種情況屬於疑難雜症,自己不好處理的,看教程自學很難改。

5樓:梵音

有經濟能力的話去找個老師線下學,如果經濟能力不是很寬裕的的話,也可以試試線上的教學,線上的話比較魚龍混雜,幾百幾千都有,比較有名的機構或者DY上面都可以。

零基礎如何學唱歌?

小綿羊 看了很多關於怎麼學唱歌的文章,但是當你那去練時總覺得力不從心 最近本人在和著名口哨藝術家康笑笛學習口哨,在這個過程中我就發現了乙個非常好的技巧,也是任何學習都必然經歷的模式 零基礎,很多人會唱,但只是部分歌曲,很多歌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來 如何練習,不要喜歡什麼歌就練什麼歌,每首歌的難度不一...

英語語法零基礎,有沒有好的適合零基礎學習語法的書籍推薦

茷江湖 李陽此人,遮蔽掉他家暴什麼的標籤,只看他對英語的理解和推廣,還是很值得借鑑的。他講的 最大聲,最瘋狂 我做不到。但是,在句子裡學單詞,在句子裡學語法 我是很贊同的。單純的語法書我買過好多,都是翻不完。看看前面幾十頁吧,就是啃不完後面的內容。我也想堅持到最後,可是,看著看著就想合上書本看別的算...

有沒有零基礎學設計的小白?

chan 肯定是有的呀。首先要懂得它的一些基礎概念,先要大致了解它是什麼,可以做什麼。學習平面設計 第一步 了解什麼是平面設計 什麼是平面設計呢?就是用一些特殊的操作來處理一些已經數位化的影象的過程,是集電腦技術 數字技術和藝術創意於一體的綜合內容。通俗地說,平面設計就是運用美術的表現形式,通過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