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插本想去華南師範大學 我要學什麼專業呢 有什麼是必須要考的呢 謝謝你們啊啊啊

時間 2022-01-06 19:32:39

1樓:好師教育專公升本

2023年廣東專插本改名為廣東專公升本,考試科目實行「2+1+1」考試科目組。依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目錄》(2023年版),結合我省實際,將普通專公升本招生專業進一步歸類細化,分成若干專業組,按照專業組設定考試科目組。2023年普通專公升本考試科目共設4門,分別為2門公共課、1門專業基礎課、1門專業綜合課(即「2+1+1」)。

公共課、專業基礎課每科考試時間120分鐘、捲麵滿分值100分;專業綜合課每科考試時間150分鐘、捲麵滿分值200分。

其中外國語言文學類中非英語類專業公共課為1門,增加1門專業課,專業課考試時間120分鐘,捲麵滿分值100分。

2.考試命題方式。2023年,公共課、專業基礎課繼續實行全省統一命題考試。按照「逐步推進,有序實施」的原則,部分專業綜合課實行全省統一命題考試。

公共課為政治理論和英語2門,其中外國語言文學類中非英語類專業公共課為政治理論1門。

專業基礎課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目錄》(2023年版)分設的哲學、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歷史學、理學、工學、農學、醫學、管理學、藝術學12個學科門類進行設定。

2023年法學、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等43個招生院校和招生計畫較多的專業實行省統考。其他省級統考沒有覆蓋的專業,招生院校可選擇用相近的省統考專業綜合課替代,也可自行組織命題,鼓勵招生院校開展校際聯合命題。

各招生院校自行組織命題的專業綜合課原則上相同專業需統一課程名稱。相關招生院校要高度重視,積極協商確定統一課程名稱。院校自行組織命題的專業綜合課在省招生辦規定的統一時間同時舉行考試,考試時間安排在省統考科目後。

外國語言文學類中非英語類專業的專業課,以及個別藝術類專業和需要面試或實操考試等特殊專業的專業綜合課,由招生院校自行組織,考試時間由院校在省招生辦規定的時間範圍內自行決定並通知考生。

對於專業綜合課,考生要結合自身擬報考院校實際,選擇報考省統考或院校自行組織命題科目,也可同時選擇報名參加1個省統考科目組和1個院校自命題科目進行考試。

更多2023年廣東專插本(專公升本)考試資訊,好師專公升本幫到您!

2樓:小幫幫

19年華南師範大學插本招生的時候,激起了大家的奮鬥欲,都想著拼一拼可以單車變摩托,我也是其中一員,可惜啥條件都不符合,只能放棄,選擇了廣金。

19年華師專插本共招120人,一共招兩個專業,網路工程和電子商務,所以你可以報這兩個專業,也可以在華師要求的前置專業裡面選乙個專業。

華師專插本招生除了專業要求,還要求有相關證書,而且是中級以上的職業技能等級證書,到時候你上學後,可以了解自己專業的相關證書

這是考試科目,值得注意的是,華師需要考行測,大家可以沒事刷刷題,其他公共課可以到大二下學期暑假開始準備,個人建議不需要準備太早。

學科語文專碩考研,首都師範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 西南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這四所院校相對來說哪個最好呢?

凝安東 建議你選擇華中師範大學,華中師範大學是教育部直屬師範大學,也是211高校,而且江西距離武漢不遠,也具有區位優勢,每年的校招都會吸引不少學校來招聘學生。第二選擇才是華南師範大學。 抒也 華南師大。之前我打算考研的時候,對這幾個學校各方面做了比較,華南師大是最好的。錄取人數考題難度學校知名度等!...

請問華南師範大學心理學研究生學碩和專碩區別?

首先學碩是側重於科研研究,專碩注重與實踐相結合,如果以後是想讀博在專業領域進行學術上的深耕,那麼建議讀學碩,如果是希望結合工作那麼建議讀專碩,此外,學碩讀三年,專碩讀兩年或三年。心理學學碩絕大部分院校都是統考,只有少部分是自主命題,而專碩則每一所學校都是自主命題。以西南大學為例,其他學校略有特殊,比...

華南師範大學心理學考研學碩考哪些啊?能推薦相關的書麼?

普通心理學 第五版 彭聃齡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社會心理學 第四版 侯玉波 北京大學出版社 發展心理學 第三版 林崇德 人民教育出版社 當代教育心理學 第三版 陳琦 劉儒德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實驗心理學 第二版 郭秀豔 人民教育出版社 現代心理學與教育統計學 第四版 張厚粲 徐建平 北京師範大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