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申請香港大學讀研究生必須要GMAT嗎

時間 2022-01-06 19:03:08

1樓:軟fufu的mini師姐

GMAT,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經企管理研究生入學考試,來評估申請入學者是否適合於在商業、經濟和管理等專業的研究生階段學習,美國、英國、澳洲等英語國家承認該考試成績。GMAT的考試費1725元,每月進行題庫更換,考生每年最多考5次。

GMAT主要是為各大商學院挑選人オ,因此在數學題目方面會有比較明顯的傾向性,更偏向金融經方面的內容。

需不需要GMAT要看具體的專業!校方明確需要的,是一定要提供的,校方沒有要求但專業與商科相關的,提交GMAT成績,會增強你申請的競爭力噢!

2樓:悟外教育

中介這樣的說法,真的太片面了。是否需要考GMAT,主要是看同學想要申請什麼專業的。港大的商科,基本上都要求GMAT,除了金融科技碩士。

但是,事實上,申請商科的同學,如果均分不是很高的話,也可以通過GMAT去提高自己的競爭力。

3樓:申友留學顧問Katy

就港大和港科大兩所商學院來說,除了MBA、EMBA以及港科大的國際管理專案之外,其他專案對於GMAT的要求還是比較統一的,就是不做強制要求。

雖然官網上說不做強制要求,但是從申友留學近10年來的香港名校案例總結來說,還是建議樓主可以考乙個GMAT的成績,在你原來的基礎上錦上添花。

香港商學院的GMAT要求其他回答者也已經給你說的很明白了,建議最低是要達到680分以上。

申友GMAT課程諮詢

4樓:超幸運的TT

港大官網上是只有MBA需要GMAT的成績,港中文需要GMAT的成績,但是由於現在申請香港的實在是太多了,並且很多學生都會去考GMAT,並且都是700+ ,所以如果中介跟你說考GMAT的話,那你最好考乙個,畢竟很多學生都在考,有GMAT的成績還是很有優勢的,我是今年申的帝國理工,也是需要GMAT,並且得700+ ,我也是考了兩次,不然根本不行~

5樓:東東

偷偷說一下

我只是知道今年一堆720的GMAT和325以上的GRE和你競爭哈哈哈如果是商科金融相關的話基本都需要GMAT 定量類的數學課程多的話可能還要GRE

有些管理的專業也最好也要帶G申請了

今年香港這麼卷還是要抓緊時間了

祝好運!

6樓:主頁菌

得知道你本科學什麼專業,對應的,給你推薦下可以進的專業和學校的。

如果是申請經濟學會計一些管理學科,科大和港大是強烈要求提供g,倒是有不少沒g申請到的科大港大的成功案例,中文大學是必須提供g,那就不行的。

還是看專業的,你的績點還不錯,早做申請才是!

香港大學市場營銷研究生申請

留學大師 以下回覆由Mastermate的Jessie學姐撰寫 同學你好,大三下學期很關鍵,香港大部分專業會在9月初開放申請,在此之前需要完成文書及其他各項必需材料的準備。文書包括推薦信 通常是2封 簡歷及個人陳述,必需材料包括中英文成績單 在讀證明等等。不同學校的要求略有不同,在準備過程中需要留意...

香港大學研究生費用?

Pine nut醬 數學系夠的,商科就別考慮了,港校商科還是很貴的科大數學系學費只要11W港幣 雅思的話要提前準備,要帶雅思申 數學系可以等你雅思考完再申,沒那麼早關 lisa老師 首先,你的背景挺不錯的,本科院校和GPA均分都可以,繼續保持即可。其次,你的乙個點在於是一年的花銷在20萬以內,那麼滿...

香港商科研究生必須要GRE GMAT嗎?申請的早晚有影響嗎?

Youni留學 依據同學提供的成績來看,肯定是想衝著香港幾所名校去的,一般來說,香港幾所名校商科都會要求提供GMAT,所以還是建議考一下,現在備考還是來得及的,抓緊時間考一下,有GMAT成績也會提高一些競爭優勢 Taylor 最好考個GMAT有利於申請哦 一 香港中文大學 申請要求 雅思6.5,托福...